五大家电,创造完美的生态系统,满足您的日常目标

当我们打开亚马逊(Amazon)或走进任何市场的那一刻,就有一个完整的电子产品市场在等着我们,但很少有电器能打破常规,帮助我们重新审视技术。这正是我们带给您的——打破传统设计的家电,为您带来您所需要的最佳功能。无论是老式的蓝牙扬声器还是吸尘器,这些电器都旨在为您提供满足日常目标所需的最佳性能-无论是保持空间清洁的灰尘还是以创新的方式接收通知。清洁开始你的一天,保持更新和结束你的一天轻松与这些电器在您的指尖!

1.Briiv

清洁空气在你的日程上,但使用人造高效空气过滤器(不能生物降解)和紫外线似乎是你不想处理的事情?Briiv是一款动力十足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相当于3043株室内植物!Briiv是一个家庭玻璃容器,它证明了植物和植物过滤系统可以像人工高效空气过滤器一样有效。此外,Briiv完全不需要维护或浇水,不产生人工废物,并配有特殊的、可持续生长的干苔藓、椰子、碳和羊毛,在其现代形式中净化您的空气。

虽然Briiv看起来像一个迷你水族箱,但它具有语音功能等智能功能,让你可以把它作为智能扬声器使用,也可以通过手机上的Briiv应用程序进行控制。Briiv上的可更换过滤器由美国宇航局的技术提供动力,像扔进垃圾桶一样容易处理。创造自然和科技的完美结合,Briiv在一个整洁的小包装里有你想要的一切,而不损害环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9.66美元

2.益迪拖把站专业机器人吸尘器和拖把

使用智能和免提的Yeedi拖把站Pro,保持您的地板清洁,而不会危及您的健康。两个拖地垫以每分钟180次的速度旋转,污垢、污垢和溢出物将不再是问题。它的自动清洁功能会在每拖10分钟后自动清洗拖把,这意味着即使拖把已经脏了,你也不用弄脏手。当它的工作完成时,它还会自动干燥拖地垫,有助于保存拖把的寿命以及你的地板。

Yeedi Mop Station Pro吸尘能力也不差,3000Pa的强大吸力让灰尘和污垢瞬间消失。它足够聪明,可以在你的地板上知道它的路,如果启用拖地模式,它还可以退出地毯。两个3.5升的水箱分别装清水和脏水,以及一个宽敞的750毫升垃圾箱,当你不得不倒垃圾时,你减少了弄脏手和接触有害物质的次数。使用强大而安静的Yeedi Mop Station Pro,保持地板清洁从未如此简单或安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79.99美元799.99美元(带亚马逊剪辑优惠券可减220美元)。

3.Tero食品回收器

在3个小时的时间里,你平均做了什么——看电影,出去吃饭,还是去参加会议?Tero花了3个小时将你的食物转化为肥料,减少了近90%的废物量,同时去除任何气味,创造出一种干燥、天然、自制的肥料,为你的植物提供养分!Tero回收了几乎所有的食物垃圾,包括蛋壳、鸡和鱼的小骨头、乳制品,甚至是咖啡粉等动物食物垃圾。

该设备采用受控研磨,干燥和加热输入,以消除废物中的病原体。一旦容器装满,用户只需按下启动键,3小时后,你的食物就会转化为富含营养的肥料。当你想要的时候,内部容器也可以很容易地取出并在洗碗机中清洗!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5美元

4.花絮复古展示

这款复古风格的显示屏可以传达你需要的所有信息,让你从过去中获得乐趣。Tidbyt可以用来检查天气,你的火车什么时候到达,跟踪你最喜欢的股票行情,甚至你的狗狗币——只要它们适合64 * 32的尺寸,组合是无穷无尽的。

Tidbyt带有一个手机应用程序,你可以在需要的时候选择和添加你想要显示的内容,还可以安排你想要看到的信息。你的Tidbyt上的夜间模式可以让你控制亮度,并配有夜间模式,让你在你的Tidbyt上显示而不打扰你的睡眠。如果你喜欢摆弄,你甚至可以构建你的脚本,并立即将它推到你的设备上!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9美元199美元

5.Teno扬声器和灯

在日本文化中,有一种叫做“金修”的艺术,即用黄金修补破碎的陶瓷,以美化裂纹。直到现在,这个细节的雕塑之美都被颂扬,直到Teno把它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Teno采用了Kintsugi的概念,并将裂纹表面作为一个全新的物体展现出来。Teno结合了一盏灯和一个扬声器——Teno的外部分开来展示下面的光,然后继续拉开两半来打开蓝牙扬声器——让光和声音都变得栩栩如生!

从技术上讲,Teno配备了5.0芯片蓝牙扬声器和20W d类放大器,提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声音,同时提供深沉的低音和清晰的高音。为了加强使用这款设备的奇妙之处,Teno还可以通过手势控制——拉开来打开它,再重新组装起来就可以关闭它。Teno在一个包中重新创造了一项古老的技术,为您的生活带来欢乐和奇迹,同时保持它在日常生活中的有用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