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天才的浴室附件给你两个淋浴头,这样你就可以和你的伴侣一起洗澡了

我很少发现自己仅仅因为一个设计看起来很令人愉快就发自内心地嘲笑它。串联淋浴器为一个非传统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这个问题似乎不是每个人都在谈论,但肯定困扰着很多人。问题来了——好莱坞不知怎么把一起洗澡弄得非常性感,而实际上,这简直就是一场噩梦。当然,双人床可以舒适地容纳两个人,但那个淋浴喷头不是为两个人设计的。所以,当一对情侣决定一起洗澡来“增加情趣”时,可悲的现实是,每次只有一个人可以洗澡,而另一个人站在他们旁边,因为浑身湿淋淋的,感到很冷。串联淋浴器旨在通过简单地将浴室中淋浴喷头的数量增加一倍来解决这个问题。

设计师:Jeff Feiereisen, Brett Skaloud, Sydney Minnis & Olivia Blechschmid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9美元349美元(100美元)。快点,时间有限。筹集了65万美元。

虽然很难正确执行,但一起洗澡是一个非常棒的主意。这节省了时间,节约了水,更重要的是,这是一种有趣的亲密体验,就像一起做饭,一起刷牙,或者依偎在沙发上看电视一样。串联淋浴直接连接到您现有的淋浴头,是一个易于安装的淋浴配件,不需要水管工,将您的淋浴分成两个不同的流。虽然双人淋浴非常适合情侣,但双人淋浴也非常适合单人淋浴,拥有更豪华、身临其境的360°淋浴体验(想想罗斯·盖勒在晒黑室里的感觉)。

串联淋浴器具有可调节的设计,使其适合大多数浴室。它直接连接到你现有的淋浴喷头的进水口,有效地分配两个淋浴喷头之间的供水。串联淋浴器上的阀门可以让你有效地在两个喷头之间切换,或者同时运行两个喷头。值得注意的是,串联淋浴器在设计时也考虑了其他因素——首先,它配备了一个灵活的软管,可以让你有足够的空间安装串联淋浴器,允许第二个喷头比你现在的喷头高得多(特别适合个子高的人)。串联莲蓬头还安装在球窝接头上,让你可以像使用现有的淋浴器一样调整水流的角度。没有传统的淋浴喷头?串联淋浴的设计工作与各种各样的喷头风格,甚至与手持。

在三个不同的场景中。特别是高速设定的淋浴喷头提供的力量几乎是标准淋浴喷头的两倍。

高度可调。这实际上让高个子的人有一个比他们的主淋浴喷头高得多的淋浴喷头。

定制设计的阀门可以调节两个喷头之间的流量。

双人淋浴为情侣提供了舒适的淋浴空间,同时也可以在单人淋浴时从头到脚覆盖你。

串联淋浴也很容易与其他莲蓬头兼容,包括手持。

镀铬

黑色完成

迈阿密完成

双淋浴系统这个奇特而令人愉快的想法来自布雷特·斯克劳德(Brett Skaloud)和杰夫·费雷森(Jeff Feiereisen),这两位工程师在亚马逊工作时相识。布雷特和杰夫之前曾在亚马逊Go商店和自动送货机器人Scout工作过,他们在产品开发方面有足够的经验,可以轻松地一起完成双人淋浴。如果亚马逊有具体的搜索数据来证明双淋浴系统在某种程度上是有需求的,我也不会感到惊讶。然而,我跑题了,在花了大约一年的时间一起致力于Tandem之后,Brett和Jeff开始在Kickstarter上众筹他们的想法。

目前,双人淋浴器的售价为249美元(比零售价低了100美元),安装起来相对容易,不需要任何水管工或专家。串联淋浴器有铬色、黑色和迈阿密色(蓝色+鲑鱼粉)可供选择,可以舒适地放置在57″和76″之间的淋浴器中。你可以访问Tandem Shower的Kickstarter页面,为淋浴附件投下你的承诺。谁知道呢,这可能是你所能要求的最有趣的洗澡经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9美元349美元(100美元)。快点,时间有限。筹集了6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