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键盘

罗亚·拉米扎尼在硅谷工作期间做了一个相当有趣的观察。虽然性别失衡非常明显,但它对女性在男性主导的环境中工作的方式产生了影响。罗亚注意到,女性通常不会说出自己的想法,或者很少说出自己的想法,使用一些被认为是谦逊和犹豫的词语。

Ramezani设计了这款指数键盘,旨在通过文字赋予女性权力,突出了人们实际词汇和口语词汇之间的差异。这款指数键盘看起来就像托马斯·汉森(Thomas Hansen)的写字球打字机(Writing Ball Typewriter),可以让你的手在产品上打转,让你有一种掌控感……然而,它真正的成就在于,在QWERTY键盘的布局上方,有一组橙色的键,可以让你在句子中添加更有影响力的单词,让你打出的文字听起来更自信和自信。键盘跟踪击键,并使用自己的服务器分析文本,并提供更强大的替代方案,允许你在文本中输入“相信”、“主张”、“坚持”和“不同意”等单词,只需按下一个按钮。

授权文本有助于建立一个人的自信,不仅在电脑背后,而且在其他任何地方,让女性更自由地交流,让她们的想法和意见以她们应得的强有力的方式被听到!

设计师:罗亚他

exponent_keyboard_1

exponent_keyboard_2

exponent_keyboard_3

exponent_keyboard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