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升级改造的咖啡店+烘焙工坊的植物填充设计由80%的建筑垃圾建造而成!

咖啡店是白天的社交中心,城里的人来这里和老朋友叙旧,为期末考试复习,或者只是喝杯咖啡,看看周围的人。当你想找一家咖啡店消磨一天的时间时,咖啡店的设计和设置就决定了一切。咖啡烘焙公司Rusty Nails的首席烘焙师兼创始人雷内·克拉洛维什(Rene Kralovič)深知这一点,他在布拉格Karlín建立了咖啡中心和烘焙坊Grounds,其中80%的内部材料都是用咖啡豆组装的再循环以前拆除工程的建筑工地废物。

Grounds最初的概念是Kralovič作为一个公共中心,烘焙工坊的概念可以扩展到包括周围的咖啡社区。为了将这一目标贯穿于Grounds的规划和建筑中,建筑的设计和组装遵循了当地咖啡社区的实践方法。由于Grounds 80%的室内材料来自于以前废弃项目的建筑垃圾,大部分家具都经过翻新,并重新用于咖啡店。灯具来自废弃的武器工厂,混凝土和木制咖啡桌是现场手工制作的,酒吧是由未涂层的波纹金属片建造的。如今,Grounds作为一个公共中心,咖啡可以直接从自己的烘焙工坊供应。

咖啡店也是这样划分的——咖啡店和烘焙工坊。场地包含在街道建筑中,其中一个中心结构保持了商店的烘焙车间和销售楼层。内置的内室被指定为咖啡竞赛、测试和烘焙的展厅。面对商店的主入口,内室作为销售区域开放,顾客可以在这里购买饮料,然后沿着橘色的侧楼梯上到商店的上层工作空间或社交中心。工作空间的周边被波纹塑料板包裹,形成了角落和缝隙,植物可以在那里生长,有助于净化楼上的空气,同时从Grounds的开放天窗接收到充足的自然阳光。

设计师:Rene kralovitch x生锈的钉子

Grounds的内置内室包含了商店的烘焙工坊和陈列室。

地面咖啡店设有楼上的工作空间和楼下的会议场所。

从后面看,Grounds咖啡店的内室有半透明的覆盖物,公众可以进入。

餐厅位于Grounds咖啡店的销售楼层前,顾客可以坐下来聊天,享受咖啡。

就在前面的柜台后面,Grounds咖啡店的烘焙工坊隐藏在大楼最里面的房间里。

在内室的一侧,橙色的楼梯将顾客引导到楼上的工作区域。

工作区域包含在波纹塑料板的包裹中,与场地的其他部分分隔开来。

进入Grounds的工作区域,顾客会看到一盆盆的植物和绿色植物,它们有助于清洁空气,并为咖啡烘焙过程保持湿度。

天窗带来了自然阳光,打开了楼上的区域,并为空间中的许多植物提供了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