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上的iphone式卫星连接?摩托罗拉的软件狗可以让你在任何地方发送SOS短信

摩托罗拉Defy Satellite Link在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首次亮相(相当出人意料),它为所有手机提供了苹果内置在iPhone 14中的功能——为它们提供卫星连接,这样你就可以在几乎没有网络覆盖的地区发送文本。这款手掌大小的软件狗是摩托罗拉和Bullitt合作推出的,可以连接几乎所有蓝牙智能手机,让更多人可以使用这项潜在的救命技术。

设计师:摩托罗拉布利特

摩托罗拉Defy Satellite Link拥有坚固的IP68防水防尘外壳,其便携设计仅重3盎司(70克),只需一个简单的锁扣夹和内置在Defy上的背带环,就可以系在你的钥匙链上,甚至系在你的背包上。Defy有三个按钮,左边有电源按钮和定位按钮,右边有一个更大、更显眼的SOS按钮。根据摩托罗拉和布利特的说法,USB-C接口可以为Defy的600毫安电池充电,可以持续“好几天”。

摩托罗拉Defy Satellite Link的一个特点是,它不仅是设备无关的(支持Android和iOS设备),而且通过蓝牙配对后,它可以被多部手机一起使用。右侧的橙色大SOS按钮可以立即呼叫紧急援助,利用Defy与FocusPoint International的合作关系,后者是一家ERaaS(紧急响应即服务)公司,在120个国家设有全天候监控响应中心,处理紧急情况和援助请求。另一侧的定位按钮会将你的当前位置发送给你的亲密联系人,Defy甚至允许你通过Bullitt Satellite Messenger应用发送短信。

99美元的Defy Satellite Link可以使用3GPP NTN开放标准的“直接到设备”卫星通信技术连接到距离地球22300英里(35888公里)的地球同步卫星,尽管硬件不包括实际使用该服务的费用。仅SOS功能每月4.99美元起,还有一个149美元的可选捆绑包,你可以订阅1年的Defy加密狗,每月还包括30条使用Bullitt Satellite Messenger应用程序发送和接收的信息,可用于Android和iOS设备。

据CNBC报道,卫星发射时将覆盖欧洲和北美,然后在2023年中期覆盖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非洲和拉丁美洲。目前还不清楚亚洲(摩托罗拉母公司联想的总部所在地)何时能获得卫星覆盖以支持Defy satellite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