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配件旨在提升苹果最新智能手机+实现每一个科技爱好者的梦想!

2021年9月14日,iPhone 13系列于苹果的事件。每个人都对最新的iPhone家族抱有很大的期望——有些满足了,有些没有。今年的iPhone有更小的缺口,更大的电池,更好的芯片,没有太多的重大变化。无论你对今年iPhone的发布感到失望还是兴奋,无论你觉得它很吸引人还是有点无聊,你的iPhone总有一堆令人兴奋的东西配件!这里所说的配件,并不是指那些我们都已经习惯了的旧外壳和箱子。设计师们一直在升级他们的配件游戏,创造独特而方便的产品,将完全提升你的iPhone 13!从为你的智能手机增加一个实体驱动器的MagSafe iStorage,到一个可以为多台苹果设备充电的20W小型充电宝——这些创新的配件是你的iPhone 13真正需要的!

gif1

它被吹捧为体积最大的充电宝,Pixy Mini这款便携的麦片棒形状的充电宝容量为5000毫安时,供电功率为20W,几乎可以为你手头的任何便携式设备充电,甚至是笔记本电脑。Pixy Mini的令人印象深刻之处在于它的小尺寸。比信用卡还小,比Zippo打火机大不了多少,Pixy Mini被设计成可以随身携带,但甚至不是装在背包里,而是装在口袋里。从外观上看,它和其他充电宝没什么两样,两侧各有一个USB-A端口和一个USB-C端口,还有4个LED指示灯,显示Pixy Mini的电池电量有多少。

在加州设计(很像里面展示的iPhone),Moshi斜身枪套是一个光滑的EDC小部件,它可以携带你的手机和卡片。当你想出去快速喝杯咖啡或见朋友(当你不需要携带任何东西,除了你的手机,钱包和钥匙)时,Crossbody枪套作为一个非常时尚的时尚配件,它的功能同样强大。皮套由纯素皮革制成,足够宽,可以容纳各种手机(从较小的手机到较大的Pro/Max/Plus手机)。

是一种无线充电器,既可以移动,也可以固定。与市场上已有的无线充电器很相似,Chau由两个部分组成:无线充电器和充电座。充电座可以插入任何插座,并设有两个苹果产品充电站。凸起的充电站将辅助充电器固定在适当的位置,这样用户既可以将手机留在底座上充电,也可以将辅助充电器从磁口中取出,随时充电。在家工作,我们没有所有的补充充电配件来填充办公室和我们的电器。

设计师Abdelrahman Shaapan有一个想法——Magsafe Storage。设计类似于苹果新推出的MagSafe电池组(尽管Abdel早在5月份就想出了这个设计),的iStorage是一个漂亮的无线驱动器,让你增加额外的存储到你的手机在字面上的快照。iStorage在理论上是如何工作的呢?显然,MagSafe的设计只是为了将配件连接到iPhone上,将充电器连接到无线充电线圈上。iStorage如何传输数据?尽管Abdelrahman的iStorage只是一个粉丝制造的概念,但真正的设备可以通过AirDrop协议轻松地与iPhone或任何其他苹果设备通信。snap-on功能可能只是一种方便,但我可以很容易地把iStorage想象成苹果自己的硬盘……这是苹果公司从未真正做过的事情。

奥拓地铁皮革钱包案完全保护了iPhone 13系列!这款手机壳有一个防磁卡袋,与iPhone 13、13 Pro和13 Pro Max兼容。你可以在口袋里插入一张非接触式卡片,甚至不需要把它拿出来就可以购物!这款有趣的皮夹由皮革制作而成,呈现出优雅而独特的颜色和纹理。皮革还可以作为iPhone的衬垫,保护它不受任何损坏。同时,它还可以为你的智能手机无线充电!

OMNIA Q5是一个漂亮的对接和充电站,取代你的电缆抽屉。OMNIA Q5设计成一个光滑小巧的底座,甚至可以放在最小的床头柜上,也可以放在办公桌的角落里。OMNIA Q5可以让你一次整理和充电所有的苹果小设备,为每个小设备提供适当的电量,使它们快速、同时充电。OMNIA Q5被设计成苹果产品生态系统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作为你的小工具的组织者。它将它们分别停靠在指定的区域(因此它们总是整齐地排列),并为它们充电——除了iPad需要USB-C输入电缆外,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无线充电。

土著联盟CLIC Case & Bundle帮助你定制你的iPhone 13的方式,你想要的!该包包括一个CLIC流行或CLIC经典案例和一个吊带或皮革吊带。您可以创建自己选择的风格-要么是一个简单的箱子,要么是一个带有吊带的箱子(通过单击锁定机制很容易拆卸)。皮套有经典的黑色或棕褐色,而吊带有八种独特的颜色可供选择!你可以把吊带斜戴在身上,也可以当项链戴。选择是无限的-你可以定制和携带你心爱的智能手机在你真正的风格!

受到每日日出的启发,工业设计师Taesung Yoon想到了二合一苹果充电座(是的,这就是这个配件的名字)做它所说的。根据数据驱动的研究反馈,并意识到人们对统一的苹果充电座的实际需求,这款配件在形式和功能上都进行了巧妙的设计。充电座是垂直的,顶部略有拱形,这意味着iPhone坐着很舒服,不用担心不小心推了一下就会翻倒。

的峡湾把你的iPhone变成混合单反。它可以直接扣在你的iPhone背面,为你提供模拟相机控制功能,包括两级快门按钮、慢跑拨号盘、变焦滑块,甚至还有一个额外的多功能按钮,你可以用来触发闪光灯等。整体形式触感舒适,手感好(与相机上的纹理相同),按钮的方向直观且易于使用(所以你不必用同一只手握着手机时扭伤拇指才能按下快门)。此外,实际的物理按钮允许你戴着手套使用相机,这是对iPhone相机体验的低调但令人印象深刻的升级)。

灵活的无线可转换支架使无线充电比以往更加灵活!它可以在接触时为智能手机充电,内置支架可以让你将iPhone平放或支撑起来。当你的手机充电时,你可以使用你的手机,继续观看你最喜欢的Netflix节目。这个支架还有一个额外的接口,所以你也可以为第二台设备充电。内置热管理,确保安全无忧的充电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