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全黑色建筑结构的爱好者最小和大胆的设计

黑色是一种非常强烈而有力的颜色,我们大多数人经常逃避它!特别是当我们在家里使用它的时候。然而,如果使用得当,黑色可以散发出一种非常现代和简约的感觉,创造一种美学,立即让你感到平静和平衡。从中心有一棵树的全黑住宅,到消失在丘陵景观中的漂浮小屋,这些全黑建筑结构的集合证明,如果大胆而巧妙地使用,黑人美学可以是一种乐趣。我喜欢这些干净简约的设计。你呢?你们团队也是全黑架构吗?

1.双胞胎姐妹

伊朗建筑师Milad Eshtiyaghi以其古怪而令人敬畏的结构而闻名。他的设计远非普通,会让你想知道他是如何想出这样的想法的!我最近遇到的一个令人着迷的结构是“孪生姐妹”.这座房子位于拉脱维亚的Mārupe,灵感来自一对双胞胎姐妹,名副其实。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客户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她们找到Eshtiyaghi为她们设计了一个带有两个单元的住宅。他们想把一个单元放在楼上,而下面的单元放在楼下。Eshtiyaghi决定以自己独特而有趣的方式来满足客户的要求!他想要建造一个家,在满足他们的需求的同时,也代表了双胞胎姐妹居住在其中的事实。

我们喜欢什么

  • 这些结构在中间被一个庭院隔开,中心有一棵树
  • 拉脱维亚的气候条件也影响了斜坡的形状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2.森林的房子

坐落在Bowen岛,不列颠哥伦比亚是一个美丽的小木屋在树林里由SM工作室设计。命名森林的房子小木屋深受SM工作室的理念影响,他们创造了低能源可持续的住宅,对他们所在的场地造成最小的干扰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温哥华的SM工作室提升了传统的小屋形式,赋予了它更现代和现代化的感觉。被道格拉斯冷杉环绕,在岩石景观之上,森林之家绝对与我们遇到的通常小屋大不相同。为了减少住宅对森林地面的影响,SM工作室将其设计成一座桥,连接两个巨大的露头,使下面的空间非常清晰,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在岩石上创建地基的需要。

我们喜欢什么

  • 同时保持与周围景观的宁静关系
  • 支持更慢节奏的生活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房子只能容纳3个人,因此对于某些家庭来说,它可以被认为是一个小空间

3.Le Refuge KE01

Le Refuge KE01这是一个靠近法国Keremma海岸线的黑色木材小屋,由Gayet Roger建筑事务所建造,作为该公司联合创始人的家庭度假屋。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Le Refuge KE01是由Gayet Roger Architects设计的一间黑色小木屋,内饰温暖,旨在成为放松和休息的终极去处。该项目由公司的联合创始人Anne和Aldric Gayet牵头,最初的设想是为建筑师的家庭建造一个田园诗般的度假屋。这个面积850平方英尺的黑色木材小屋与周围的景观和谐相处,以适应各种天气条件。

我们喜欢什么

  • 宽敞的环绕式甲板在天气允许的时候提供了一些休息区
  • 住宅的内部散发出一种温暖的、未完成的云杉包层的鸟巢般的品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4.诺肯小屋

这些预制小屋被称为Nokken小屋,任何人都可以购买,但设计师二人组对它们有更大的计划。他们希望在美丽而偏远的地方建立“景观酒店”,提供豪华的豪华露营体验。你可以在一个舒适舒适的空间里接触自然,放松身心,而不必把它弄得粗糙不堪。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诺肯小屋它是为了扩张而建造的,是一个非常灵活的结构。它可以用作旅行住宿,工作空间,零售元素,水疗中心,餐厅,甚至作为一个简单的家。

我们喜欢什么

  • 床前有一个漂亮的落地窗,可以看到超现实的风景。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虽然我们喜欢最小的黑色结构,但如果有一个可选的开放空间/露台空间,可以更好地欣赏周围的环境,那就太好了

5.巴克山小屋

奥卡斯岛是圣胡安群岛的一部分巴克山小屋.美丽的雪松覆盖的小屋是在拥抱原始场地及其条件的基础上建造的,并确保对它造成最小的干扰。陡峭的坡度和岩石露出的狭窄空地是建筑师面临的一些挑战,但他们鼓励客户关注这些特征,因为它们是圣胡安独有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道格拉斯冷杉和太平洋madrone森林中的玄武岩露头被用来增强和提升小屋。这个1527平方英尺的小屋的东侧锚定在一块露头上,而有趣的是,西侧悬挑在整个场地上,离地面近22英尺,并提供了周围景观的美丽视野。场地周围的大树没有被拆除,这也确保了场地受到的干扰最小。悬臂的添加,以及小底座的点负载木柱也有助于这一原因。

我们喜欢什么

  • 大型的保护悬垂和朝南的平层窗户让阳光慷慨地流进来,特别是在冬天
  • 一个令人惊叹的露台漂浮在场地上方,可以通过玻璃门进入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6.Hütt 01被动式房屋

墨尔本设计工作室重新设计了墨尔本市中心一处几乎被遗忘的住宅,并将其命名为Hütt 01被动住宅。该住宅被设计为可再生设计,是经过认证的被动式住宅“高级”,这是被动式住宅的最高类别,基本上产生的能量比使用的能量更多。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该住宅也被建筑师称为“TMRW by Hütt:未来的希望之光”,旨在成为墨尔本繁忙城市丛林中的宁静绿洲。它坐落在一个250平方米的场地上,它的形状非常有趣,像一个楔形。它拥有一种非常工业的感觉,可以通过青石的后巷进入。住宅本身占地78平方米,但分布在两层半以上。

我们喜欢什么

  • 所有的砖块都是从墨尔本各地的拆迁现场采购和保存下来的
  • 使用较少的整理材料和抹灰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边界点小屋

漂浮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湖面上,界点舱是由Bohlin Cywinski Jackson设计的度假屋,供一个大家庭每年夏天聚会和度过。小屋坐落在山坡上,露出岩石,具有有趣的楔形形式,使其与景观和谐地融合在一起。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座2500平方英尺的房子建于2020年,山坡上有美丽的树木,从道格拉斯冷杉到雪松和松树。它以黑色雪松壁板为特色,使住宅能够简单地与周围的树木融合,创造一个与周围环境完全融为一体的生活空间。原来的小屋是相当朴素和质朴的,被杰克逊改造成一个现代小屋,有地板到天花板的木镶板和狭窄的角板条。

我们喜欢什么

  • 小屋的设计是为了让居民始终与自然保持联系
  • 房子的内部与外部形成了有趣的对比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Casa ZGZ

位于蒙得维的亚的建筑公司iHouse使用目前国际舞台上流行的最新干式建筑方法建造预制房屋。Conrado是一名生活在伦敦的乌拉圭人,他只有70天的时间在其位于Colonia的家族地产上为Conrado建造住宅,iHouse已经具备了接手这个项目的良好条件。Casa ZGZ由两个模块合并而成,在工地外建造,然后在短短五天内安装在家庭财产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由于科洛尼亚是乌拉圭最古老的城镇之一,球队落后了Casa ZGZ希望保持该地区历史建筑的精神,同时使小屋适应现代需求。单层住宅被黑色覆盖,试图将住宅隐藏在周围自然元素的视野中。黑色的外观也使住宅的木质内部变得温暖,室内的镶板由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

我们喜欢什么

  • Casa ZGZ将住宅对该地区环境和土地的影响降到最低,建筑分为两个模块
  • 与语言不同的太空和谐共处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本可以有另一个故事

9.马特和丽莎的小房子

马特和丽莎的两层楼小房子坐落在澳大利亚森林的高处,是他们夫妇俩在几个朋友的帮助下建造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座小房子的黑色金属壁板肯定很显眼,但在高高的桉树顶中,它有一种更不显眼的吸引力,它用回收的硬木装饰巧妙地把它绑在房子突出的山墙上。马特和丽莎的居家车长约30英尺,宽约8英尺,天花板高达14英尺,略高于传统小房子的平均水平。但是,迷你住宅一点也不传统。这对夫妇有着建筑工人的背景,他们为自己的小房子带来了现代设施,如电缆、电力和自来水,以及一些有趣的户外设施,如连接的猫跑。

我们喜欢什么

  • 令人印象深刻的高天花板
  • 全尺寸的厨房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人们可能更喜欢更紧凑的小房子

10.栗子屋

位于葡萄牙的弗洛尔谷,栗子屋这是一个由当地建筑师João Mendes Ribeiro设计的最小住宅,以一棵栗树为中心。房子的玻璃墙提供了这棵雄伟的树的近距离视野,使它看起来好像树是房子的一部分。住宅的表面是黑色油漆的木材,也覆盖着胶合板。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所房子被定义为“优雅的庇护所”,占地25平方米,包括厨房、起居区和睡眠区——所有这些都放在一个房间里。一个中央壁炉放在房间的中央。这个房间的墙壁以这样的方式定位,以便巧妙地包围和拥抱栗树。

我们喜欢什么

  • 室内完美地补充,事实上,强调了房子的最小外观
  • 通过在住宅设计中融入现有的树木并为其腾出空间,Ribeiro设法将对场地造成的干扰降至最低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