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预制的现代小屋被黑色包裹,隐藏在科洛尼亚的海岸上

Casa ZGZ坐落在科洛尼亚的海岸森林,是一个预制这是一间单层小屋,它被黑色包裹着,将现代住宅隐藏在显而易见的地方。

位于蒙得维的亚的建筑公司iHouse使用目前国际舞台上流行的最新干式建筑方法建造预制房屋。只有70天的时间来建造首页Conrado是一名生活在伦敦的乌拉圭人,在他的家族在Colonia的财产上,iHouse有很好的条件来承担这个项目。Casa ZGZ由两个模块合并而成,在工地外建造,然后在短短五天内安装在家庭财产上。

设计师:iHouse

由于Colonia是乌拉圭最古老的城镇之一,Casa ZGZ背后的团队希望保持该地区历史建筑的精神,同时使小屋适应现代需求。单层住宅被黑色覆盖,试图将住宅隐藏在周围自然元素的视野中。黑色的外观也使住宅的木质内部变得温暖,室内的镶板由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

对此,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Marcelo Mederos和Andres Garcia解释说:“我们的任务是建造一个休息之家,就像它居住的半球典型的小木屋一样舒适,但在一个当代的飞地上,也可以承受现代生活的眩晕,并考虑所有的舒适,以及合理利用资源,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Casa ZGZ将住宅对该地区环境和土地的影响降到最低,建筑分为两个模块。一个模块通过最长的一侧连接在一起,容纳了住宅的湿式服务,包括浴室和厨房。然后,另一个模块是卧室和公共空间,如用餐区和客厅。

作为一个人造结构,它“与与它的语言不同的空间和谐共存”,对建筑师来说,重要的是使住宅接近周围的自然环境。Casa ZGZ只有一层,通过开放的楼层布局和落地窗立面找到了空间和高度。在描述窗户立面的创造性选择时,联合创始人解释说:“全玻璃主立面和一个大画廊允许房子的每个区域完全开放,从而实际上扩大了其朝向自然的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