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的微型蔬菜花园就像一个壁挂式的圆形戴森风扇!

Micro-gardening在城市地区是一种趋势,但在大流行期间出现了爆炸性增长。隔离让许多人变成了家庭厨师,在披萨上放上新鲜的罗勒会在不确定的时期给你带来一点“安慰”。并不是每个人都有露台或屋顶可以耕种所以我们求助于Solace——一种让种植这些蔬菜更容易、更容易获得的设计!

仅在1997年至2012年期间,由于城市化和气候变化,就有多达3700万英亩的农田消失了——也就是说,每分钟就有3英亩的农业用地消失,你可以预计,到目前为止,这些数字会更加惊人。那么,种植和食用微型蔬菜如何帮助解决这个问题呢?首先,种植微型蔬菜需要更少的水,不需要农药,最少的土地/土壤,而且还能减少浪费。微型蔬菜不仅性价比高,而且维生素K、C、E等的营养价值是普通蔬菜的40倍。有了像So雷电竞手机app下载lace这样的产品设计,城市居民可以“收获”健康和钱包的好处,并为地球尽自己的一份力。

慰藉是一种可扩展的可持续发展的解决在小空间种植食物的方法。它有一个系统,使用灯芯水分与生物生长垫和自动照明,使初学者很容易开始他们的家庭花园。该设备还集成了一个直观的应用程序,指导您通过发芽,生长和收获阶段。圆形设计通过利用可用空间而不是进一步展开来增加产品的功能。生长的光也可以作为可爱的环境灯或夜灯——设计简单而又具有未来主义美学——实际上很像戴森的圆形风扇。它有一个可拆卸的充电电池,我认为如果它投入生产,团队应该考虑将电池制成太阳能,这样它就会使Solace更具可持续性。

与传统的花园不同,Solace安装在墙上,节省了台面空间,如果你想要自己的微型蔬菜花园,也需要一个露台。屡获殊荣的设计让您在拥抱新常态的同时,更可持续、更健康地生活。

设计师:Kennedy Castel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