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tri最新的3d打印台灯巧妙地结合了直接照明和间接照明,照亮了空间

虽然呼啦灯看起来就像你日常的床头台灯,但这是一个聪明想法的明显例子,巧妙地创造了一种高效的灯和即时的标志。这款灯设计了双向遮阳和双漫射,结合了直射光(向上射出)和间接光(向下落下),有效地照亮了空间,而不会对眼睛造成任何眩光。“受到照明影响幸福感的方式的启发,Felix Pottinger设计了Hula,以解决城市生活不可避免的空间缩小问题,”灯的制造商Gantri说。“光线通过漫射器的顶部向上流动,创造出更高天花板的错觉,而从底部进来的光线在任何表面上都带来温暖的光芒。”

设计师:Felix老眼昏花Gantri

呼啦这个名字来自于环绕在灯身上的环形灯罩,就像绕在人腰上的呼啦圈。这盏灯的设计来自德国设计师Felix Pöttinger,他将形式与情感相结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呼啦有3种颜色-雪,森林和花粉,所有这些都为任何室内或桌面表面添加了自己独特的微妙味道。

关于呼啦舞,一个值得注意的事实是,它完全是用3d打印制作的。生产的Gantri这款灯由该公司标志性的专利Gantri植物聚合物(GPP)制作而成,GPP是一种可生物降解的聚合物,具有无可挑剔的哑光表面,看起来完全不像你所期望的消费级3D打印机。这款灯设计完美,内部装有led灯,由一根内置调光开关的电线供电。Gantri的所有灯具都是在加州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