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受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启发的预制小屋可能会成为豪华度假村

Aylott & Van Tromp在高端项目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与希尔顿(Hilton)合作到豪华柔术(Jiu Jitsu)健身房,他们在复杂内饰方面的专业知识无人能及。而且,他们现在已经为你的下一个假期设计了预制小屋!他们从头开始开发这些小屋,并希望将它们卖给酒店经营者,也许可以创建一个全新的豪华度假村链。他们希望小屋感觉像酒店套房,同时保持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美学。

设计师:Aylott + Van Tromp

詹姆斯·范·特朗普(James Van Tromp)说:“我们以个性化、适应性和效率为理念来雕刻小木屋。”

这些预制小屋被称为Nokken小屋,任何人都可以购买,但两人对它们有更大的计划。他们希望在美丽而偏远的地方建立“景观酒店”,提供豪华的豪华露营体验。你可以在一个舒适舒适的空间里接触自然,放松身心,而不必把它弄得粗糙不堪。每个小屋大约需要10-12周才能完成,它们的特点是浅色的落叶松地板和天花板,与深色的落叶松墙壁形成了有趣的对比。这创造了一种戏剧性的,几乎令人着迷的效果。

小屋的外部也拥有一个戏剧性的深色欧洲落叶松立面,巧妙地匹配内部的一些部分,以及穿孔金属。定制家具和宽敞的玻璃欢迎您进入船舱,或者买家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和偏好定制内部装饰。落地窗可以让自然光轻松地进入室内。深色床头板也可兼作餐桌。床前有一个漂亮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周围风景的超现实主义观点。安装在空间中的固定装置和饰面也是深黑色的,以匹配落叶松的整体外观。小屋包括卧室、浴室、开放式厨房和起居空间。

Nokken小屋是为了扩建而建造的,是一个非常灵活的结构。它可以用作旅行住宿,工作空间,零售元素,水疗中心,餐厅,甚至作为一个简单的家。

Aylott提到了一个特别的功能,这真的引起了我的兴趣——“我们提供全服务集成,”Aylott说。“所以,如果买家在业务上需要帮助,无论是营销、品牌、管理,甚至是娱乐建议,我们都可以提供。”

提供完整的服务是非常独特的。小型预制小屋现在很流行,但附带整个营销+管理包的小屋是相当罕见的!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Nokken小屋对酒店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