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由Heliotrope设计的雪松覆盖的悬臂小屋在最小的场地干扰下建造

巴克山小屋位于奥卡斯岛,是圣胡安群岛的一部分。美丽的雪松覆盖的小屋是在拥抱原始场地及其条件的基础上建造的,并确保对它造成最小的干扰。陡峭的坡度和岩石露出的狭窄空地是建筑师面临的一些挑战,但他们鼓励客户关注这些特征,因为它们是圣胡安独有的。

设计师:淡紫色

道格拉斯冷杉和太平洋madrone森林中的玄武岩露头被用来增强和提升小屋。这个1527平方英尺的小屋的东侧锚定在一块露头上,而有趣的是,西侧悬挑在整个场地上,离地面近22英尺,并提供了周围景观的美丽视野。场地周围的大树没有被拆除,这也确保了场地受到的干扰最小。悬臂的添加,以及小底座的点负载木柱也有助于这一原因。

工作室说:“我们没有扩大空地以扩大西方的视野,而是拥抱了狭窄的开口——通过项目布置进一步压缩它。”“这种压缩放大了视野,同时提供了一种置身森林的感觉。”

这栋两层楼的住宅采用了带有灰色色调的雪松包层,以及蜜色木材护套的拱腹。上层是卧室、浴室和公共区域。楼上还有一个“安全储藏室”,以防主人把小屋租出去。底层设有另一间卧室和浴室。厨房和餐厅区位于一个长房间里,两侧都有玻璃门。大型的保护悬垂和朝南的平层窗户让阳光慷慨地流进来,特别是在冬天。

有一个令人惊叹的露台漂浮在场地上,可以通过玻璃门进入。在屋里闲逛,晒晒太阳真是太好了!所有的卧室和浴室都拥有精美的景色。一旦你进入它们,你就会觉得你已经走进了森林深处。

“这些空间利用了一个南北交叉的斜坡,可以看到山坡,反射光为这些更亲密的空间提供了温暖的品质,”工作室说。

整个房子都是用简单的材料建造的——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混凝土地板、石膏板墙、黑色花岗岩台面、黑色橡木橱柜和金属镶板贯穿整个住宅。“房子需要经济、耐用,并且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为此,我们避免了昂贵或复杂的材料和系统,专注于简单的实用,这与整体美学很好地协调,”工作室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