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触控、增强的ANC和音频质量的AirPods Pro 2值得升级

AirPods Pro 2nd这款新一代耳机通常被称为AirPods Pro 2,一直以来都有传言,现在苹果公司在“Far Out”iPhone 14发布会上出人意料地宣布了这款降噪无线耳机。配饰和iPhone 14/14 Pro而且Apple Watch Ultra

苹果最新一双装好了吗耳塞H2芯片带来更强大的处理能力和更好的能源效率,为卓越的电池备份。该芯片与低失真驱动器和定制放大器一起工作,即使在蓝牙上使用低分辨率AAC模式,音质也会显著提高。对于发烧友来说,这意味着传递的音频更加清晰和有深度。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最新的AirPods为生活方式积极的人提供了两倍的降噪功能。

设计师:苹果

耳尖的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不过苹果为耳朵小的人增加了第四个额外的小耳尖。目前,在发布会上,还没有提及通过无线传输的无损音轨。也许苹果稍后会宣布这一点,就像他们在AirPods Pro 2上宣布空间音频功能一样。在新的旗舰耳机上,音频爱好者将获得个性化的空间音频和增强的透明模式,能够检测环境噪音。

苹果还没有在外观上做出任何重大改变,但其中一个主要内容将会吸引音频爱好者。手柄上有触控装置,可以用滑动手势切换播放和音量级别。AiPods Pro 2的电池续航时间提高了33%,据称在ANC模式下续航6小时,在空间音频模式下续航5.5小时。充电盒又增加了4个小时。

说到充电盒,它的底部有一个扬声器,可以用“Find My”应用程序更好地跟踪。苹果还配有一个环,可以用挂绳挂在盒子上。这款防汗防水耳塞可以用照明电缆充电,也可以用苹果手表充电器那样的Qi/MagSafe充电器充电。

对我来说,这些变化对于那些需要真正的无线耳机的人来说已经足够了,因为它承诺改善音频质量,并且有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来进行升级AirPods职业.这款耳机将于9月9日开始接受预订th售价249美元,9月23日开始发货理查德·道金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