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式空气净化器帮助空气过敏人群呼吸99.9%的清洁空气

仅在美国就有超过5000万人患有空气过敏。A+呼吸器通过净化环境空气,然后将清洁空气推向你的鼻子和嘴巴,帮助去除空气中的过敏原。这款颈部净化器由以改善空气质量而闻名的欧洲公司呼吸雷制造,使用高效空气微粒过滤器(HEPA)过滤掉99.9%的空气过敏原。这一开创性的产品被设计为过敏药丸和其他药物的替代品,已被欧洲过敏研究基金会中心(ECARF)甚至世界领先的测试、检验和认证公司SGS证明有效。通过净化空气中的任何空气过敏原,呼吸器A+可以缓解由空气过敏引起的常见症状,包括打喷嚏、鼻塞和流泪。

设计师:Annamaria Renne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49美元(40%)。快点,只剩4个了!

呼吸器A+ -有效减少空气中的过敏原颗粒99.9%,这得益于其用户可更换的高效空气微粒过滤器。

就像戴森950美元的空气净化耳机一样,这款口罩也能在个人层面上净化空气,但价格只有戴森的十分之一。在Indiegogo网站上,早睡早起的支持者可以以89美元的折扣价格购买这款口罩(到2月底为止)。无论你走到哪里,这款口罩都能在你的鼻子和嘴巴周围形成一堵新鲜、清洁的空气“墙”,帮助去除原本会进入呼吸系统、让你过敏的过敏原。可调节的表带可以让你戴在脖子上,一个安静的风扇不会打断你的说话或听力,还有一个可更换的高效空气过滤器,呼吸器wear a +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甚至在室外(尽管在刮风的日子里不那么好),比室内空气净化器工作得更好。它比掩盖你的呼吸系统并在你的鼻子和嘴巴周围形成一个炎热潮湿区域的口罩要好。

工作原理:该设备吸入空气,引导空气通过高效高效空气微粒过滤器,去除空气中的任何过敏原。过滤后的空气被引导到你的嘴和鼻子,在你的面部周围创造一个无过敏区,结束你对室内过敏的担忧。

特点-可更换高效空气过滤器,可调皮带,安静风扇和可清洗的预过滤器。

A+呼吸器是为空气过敏症患者设计的,尽管它的起源是一个经典的故事:需要是发明之母。“这款产品诞生于我个人与空气过敏的斗争,”呼吸器的首席执行官卡尔·安努斯说。“我们优化了气流和速度,以便在用户面部周围创造一个无过敏原的区域。该产品重量轻(8.8盎司),使用方便,穿着舒适,最重要的是价格实惠。经过两年多的时间,117个原型机和广泛的测试,我们很自豪地推出了口罩A+。”

这款设备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上亮相,最早将于2023年3月开始向支持者发货。这款A+呼吸器具有谨慎、安静和轻便的特点,适用于各种场景,从陪伴宠物到清洁家庭,在户外接触花粉或处理污染。每个呼吸器A+都配有一个可更换的高效空气过滤器,一个可清洗的预过滤器,以及一个充满电后持续8小时的电池。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49美元(40%)。快点,只剩4个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