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滚动的平板手机将大屏幕体验带入您的口袋,没有任何过多的体积!

一个可滚动的大屏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准确地说是平板手机),它的设计是为了成为你口袋里的风格宣言,而不是与大屏幕移动设备相关的笨重外形。

可折叠的在美国,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下一个革命性升级将是可滚动设计。设计的滚动可弯曲滚动平板手机仁宝电子这是一个完美的例子,说明智能手机将成为我们个性的进一步延伸。这款可卷手机的设计灵感来自知名移动设备制造商,他们的可卷手机概念设计已经让我们着迷。比如LG,三星, TLC和OPPO他们的眼光超越了这条大道,希望让滚屏式移动设备成为主流。

仁宝的可卷手机(或者应该说是平板电脑)的灵感来自古老的莎草纸卷,增强了手持体验的可读性。高端设备通过增强柔性显示器的固有优点来实现这一点。Scroll配有一个10英寸的可弯曲屏幕,按下按钮就可以展开,不需要时还可以收回。所需的屏幕面积(最多10英寸)完全由用户自行决定。一个完美的方式携带数字世界在你的口袋或包时尚。由于这种紧凑的形状和设计,该公司设想这一概念可以从根本上减少所需的包装。

Scroll在外部有一个次要显示器,用于发送重要通知,显示媒体播放器的界面,或提醒用户来电。这款可滚动设备的目标市场是高端市场,因为它有毛绒外壳和皮革表面。前置摄像头放置在外壳的上边缘,用户可以点击自拍。后置射手位于机壳的另一端,尽管设计师没有提到任何相机的规格。

设计师:仁宝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