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模块化的厨房用具集称、压力锅、平底锅和空气炸锅于一身

这款相对小巧的小工具被恰如其分地命名为Pronto,它可以处理烹饪过程的每个部分,从称量到sautéing,慢煮,慢炖,再加热,甚至是空气油炸,这要归功于它的模块化伴侣Alto。由于占地面积小,多用途设计,Pronto和Alto这对充满活力的组合只占据了台面空间的一小部分,让你可以准备精心制作的饭菜,而无需所有凌乱的盘子和令人恐惧的清理。Pronto和Alto设计的目的是让你在做饭时省力,这样你就可以专注于最重要的部分——吃!

设计师:Lars Junker & Mark Fu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9美元398美元(40%)。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如果有一个像Pronto这样的设备的完美时机,现在可能就是。现代化有两个不可否认的副作用。城市的人口密度越来越大,房屋和厨房也因此变得越来越小。此外,像Doordash这样的服务让叫外卖变得省力,在家做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费力。Pronto相当优雅地解决了这两个问题,它提供了一种足够小巧的设备,适用于大多数小厨房,使用更少的盘子(因此更容易清理),并且省去了烹饪中的体力劳动,即站在炉子前,在烹饪食物时不断监控。Pronto和Alto由CookingPal的人设计(他们也是Multo的创造者,Multo是一款可以切肉、做饭和清洁的厨房小工具),通过智能、通用的设备,Pronto和Alto提供了同样通用的、毫不费力的烹饪方法,让做饭变得更容易、更快、更智能。

内置秤-节省时间,减少脏盘子与Pronto的内置秤。

触控式冷却碗把手——他们的6QT碗可以装下足够一个家庭的食物,其特点是触控式冷却碗把手可以保护你不受伤。

Pronto看起来就像一个现代的、未来主义的高压锅,紧凑的圆柱形设计,占地面积为12 x 13英寸,垂直尺寸为12英寸。打开盖子,里面有一个6夸脱(5.8升)的ILAG陶瓷涂层铝锅,让你可以在一个设备里为多达6个人做饭。它的主要设计亮点包括:内置秤,可以让你高效地控制份量;内置把手,可以让你从做饭到上菜,而不需要任何额外的餐具;Pronto的界面包括一个4.3英寸的彩色显示器和一个相当大的跑步转盘,让你即使戴着烹饪手套也能控制器具。

Pronto很像它的哥哥Multo,它的设计是在一个设备中处理多种烹饪活动,Pronto拥有相当多的功能,能够压力烹饪,慢煮,sauté,蒸汽,再加热,甚至可以处理发酵和消毒等更小众的活动。内置的秤可以让你分配食材,而一个蒸汽篮可以让你蒸食物。想要高压烹饪?盖子就像普通的高压锅一样合上,一系列安全功能确保不会发生事故。Pronto配备了自动压力释放系统,带有蒸汽扩散帽和传感器,优先考虑用户安全。锅盖上的把手触感很酷,可以让你轻松地把锅从厨房搬到餐桌上,不需要额外的餐具来盛食物。您的Pronto甚至配有自己定制的蒸汽篮配件,也可以作为过滤器,以及用于搅拌和服务的硅胶刮刀,完成您的整个厨房设置,同时与Pronto完美匹配和补充!

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厨师,使用Pronto都感觉非常直观。正面4.3英寸的显示屏可以让你访问Pronto的所有功能,以及查看你的烹饪状态,而CookingPal的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访问许多其他功能,包括一个不断增长的食谱目录,旨在与你的Pronto配对,并消除烹饪的复杂性。食谱在应用程序上简化,有自动翻译功能,可以将食谱转换成你选择的语言。Pronto甚至允许你在任何地方远程监控/控制你的设备(在你打开电源并开始做饭之后),这样你就可以在会议中途从你的办公桌上查看用餐进度。该应用程序未来的更新还将包括虚拟烹饪课程、健康目标、语音命令和购物清单集成。

然而,Pronto最大的特点是它的模块化伙伴Alto,它正好放在它的上面,把它变成一个即时的空气炸锅。Pronto和Alto被称为“活力二人组”(就像蝙蝠侠和罗宾一样),他们联手打败了所有其他乱七八糟的厨房用具。Alto正好位于Pronto的6夸脱烹饪碗上,使其具有空气炸锅功能,同时还可以烘烤,烘烤和烧烤。在你的Alto电脑上安装一个触摸屏显示屏,你可以使用它的功能,你用来称重和做饭的碗突然变成了一个空气炸锅,让你不用再买一个需要存储、维护和清洗的单独设备,就有了更多的功能。模块化而不受限制,阿尔托配件与其他6夸脱锅工作,只需连接到他们的顶部,把他们变成临时的空气炸锅太!

顾名思义,Pronto有助于简化和加快烹饪过程,帮助你节省空间、时间和精力,同时让你享受到一顿比外卖更有营养的便餐(也更碳友好,因为你不用把它送回家)。Pronto一体式厨房电器在Kickstarter上的起价为179美元,而Alto配件起价为79美元。你可以单独购买,也可以以239美元的价格将它们作为“动态组合”来购买,并且可以免费送货到美国、欧盟和英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9美元398美元(40%)。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