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是一款很棒的智能手表,但它也是一款出色的营销工具。这是为什么…

Apple Watch Ultra在科技领域就相当于“兄弟,你能举起东西吗?”

经过8年的开发,苹果牢牢地巩固了apple Watch作为拯救生命设备的声誉。Apple Watch不仅是一款智能手表,它还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医疗和安全设备,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帮助人们。每年,蒂姆•库克(Tim Cook)甚至会花几分钟时间讲述苹果手表如何拯救佩戴者生命的真实故事。然而,Apple Watch Ultra却没有这样的名声。它是为极端,为超人类,无论他们是攀登山脉,穿越沙漠,在海洋中潜水,或只是把他们的身体推向极限,以追求一个目标。用苹果自己的话来说,Watch Ultra是一个“基本适用于任何事情的必备工具”,但有一点苹果并没有说出来。他们知道普通人也会想要Watch Ultra,只是为了能把自己描绘成一个挑战极限的超级人类。这款手表相当于拥有一辆Peloton,在你的汽车尾部安装一个自行车支架,或者只是在健身房自拍。Watch Ultra是一款与众不同的设备,但对于那些希望被视为肾上腺素迷和冒险爱好者的人来说,它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Ultra后缀几乎告诉了你关于这款新智能手表的所有信息。苹果并没有打算让这款手表成为人们在办公室佩戴的手表,或是老年人佩戴它来监测心脏水平的手表。这款手表的设计绝对突破了手表的极限。这款手表采用了坚固的钛合金设计,在恶劣天气下(包括暴风雪)更有弹性,并被评为WR-100防水,以及EN13319认证,这意味着你可以在潜水期间将它用作潜水电脑。

这款手表的新设计使你即使戴着手套也能轻松操作。表冠更厚,抓地力更强,电源按钮更容易操作。手表的另一侧甚至新增了一个Action按钮,用于控制手表的各种“超级”活动跟踪功能,无论你是在参加铁人三项比赛,还是在深海潜水,甚至是在徒步旅行时在手表自身的地图系统上标记你的位置。它拥有一个重新设计的主屏幕界面,名为Wayfinder,可以让你在活动中访问所需的所有重要功能,包括指南针、GPS坐标、海拔高度和其他有用的指标。这款手表的电池可以持续36小时,尽管苹果公司声称未来的更新可以将其延长到60小时,所以无论你是徒步旅行、露营、长距离慢跑还是完成铁人三项,你的手表都能帮助你完成漫长而艰难的旅程。这款手表甚至还有一个“夜间模式”,只需旋转表冠就可以进入,将界面调至最小和红色,在节省电池的同时保持能见度……还有一个86分贝的内部警报器,可以让你在紧急情况下吸引注意力。

这款手表采用坚固的钛合金结构,有三种不同的表带风格,分别是高山表带、Trail表带和海洋表带。默认情况下,Watch Ultra配备了GPS和蜂窝功能,并拥有8系列的所有其他功能,包括更先进的温度跟踪器和周期跟踪器、碰撞检测、国际紧急呼叫、跌落检测和永远在线显示。拥有所有这些高级功能,Watch Ultra的价格并不便宜。这款手表售价799美元,与iPhone 14(没错,是新款)相当,是目前能买到的最贵的智能手表。然而,对于那些热衷于积极或极端生活方式的人来说,这可能只是一个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