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相当舒适的耳机II以领先的ANC挑战AirPods Pro 2

苹果AirPods Pro 2这款耳机刚刚推出,Bose希望在这一领域与苹果正面交锋,推出新款“相当舒适”耳机II。如果选择在同一天发布最新的真正无线耳机还不够大胆的话,那么这款耳机是“世界上最好的降噪耳机”的说法就值得注意了。

根据Bose的说法,耳塞现在它们的尺寸是以前的三分之一,而且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性和合身度。他们喜欢叫它Fit Kit。QuietComfort耳塞II带有我们在SoundControl助听器中看到的CustomTune声音校准。在佩戴耳机时,会分析耳道的声学特性,然后CustomTune根据数据提供音频和主动噪声消除。这只需要不到一秒钟的时间,从耳塞装进耳朵开始。

设计师:玻色

CustomTune功能还可以根据耳朵的独特属性切换声音频率配置文件。这样,听众听到的声音就完全符合艺术家的意图。我相信发烧友们会对这个单一功能感兴趣,与AirPods Pro 2相比,他们会做出购买决定。

智能ANC技术也不逊色,因为耳塞可以屏蔽所有人声或婴儿的哭声。有趣的是,在使用透明或感知模式时,CustomTune功能也适用于环境声音模式。这将得益于ActiveSense模式,它能够捕捉到任何不需要的响亮噪音,并在需要时将其消除。据Bose介绍,QC耳机II具有接近自然和逼真声音的环境声特征。

耳机有ipx4级,所以你可以使用它们进行高强度的锻炼或繁忙的生活方式,而不用担心。与前一代相比,芽上的呼叫质量也有所提高。开启ANC模式,耳机可以连续使用6小时。充电盒可将电量延长至18小时,快速充电功能可使电池充电20分钟即可使用2小时。Bose将于9月15日推出QuiteComfort耳机IIth售价为299美元,可立即预订黑色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