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TI便携式太阳能发电机在情人节传播可持续的爱

烛光晚餐听起来可能很浪漫,除非是因为停电。没有什么比压力更能破坏人的情绪了,尤其是当压力是由于没有足够的电来保持灯亮、酒凉、食物热的时候。发电机已经开始成为一种必需品,无论是家里的紧急情况还是享受户外冒险。如果你还没有意识到,传统的燃料和汽油发电机不仅过时而且不方便,而且对人类和地球都不安全。

幸运的是,BLUETTI的人们已经掌握了电池驱动的便携式太阳能发电机的艺术和技术,可以提供清洁、安全、高效的电力,你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更棒的是,他们这个月正在举办爱心大甩卖,让你所爱的人甚至你自己成为这些有用的伙伴之一,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的电器和小玩意需要电力,就能过上舒适的现代生活。

Ac500和b300

当谈到便携式发电机时,几乎有大量的选择,包括BLUETTI自己的行列。当你知道你在购买时必须满足于任何可用的电池容量时,你甚至可能会感到有点压力。幸运的是,BLUETTI非常了解这个问题,并为此设计了模块化系统。以BLUETTI AC500和B300S系统为例,您可以从最基本的3072 wh容量开始,然后仅在需要时添加更多B300S模块,将您的集合功率增加到惊人的18432 wh。更好的是,你甚至不需要把所有这些都带来,你只需要连接你实际需要的模块。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799美元5099美元(300美元)。快点,情人节优惠2月20日结束。

Ac300 & b300

BLUETTI AC500可能是该公司最新的冠军,但AC300及其B300电池模块合作伙伴也仍在竞争中。采用3000W纯正弦波逆变器,通过一次组合多达4个B300模块,组合可达到12,288Wh的最大容量。当然,这些电池很快就需要自己充电了,如果你离开电网一段时间,你可以通过直接交流输入或使用太阳能来充电。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199美元3898美元(699美元)。快点,情人节优惠2月20日结束。

AC200马克斯

那些发现自己经常外出的人可能更喜欢AC200MAX的一体化设计,将纯正弦波逆变器和2048 wh电池集成在一个单元中。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放弃灵活性。您仍然可以连接两个B230或B300模块,以获得更大的功率,将便携性和便利性结合在一起。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99美元1999美元(400美元)。快点,情人节优惠2月20日结束。

EP500 /职业

BLUETTI EP500和EP500 Pro系统。

“便携式”太阳能发电机不一定是你可以用一只手或两只手举起来的东西。有时候,你不得不用轮子推或拉它们,尤其是当它们太大太重无法携带的时候。BLUETTI EP500和EP500 Pro绝对属于这一类,但有一个非常好的理由。这些手提箱大小的发电机内部装有惊人的5100 wh LiFePO4电池,足以在紧急情况下为你的房子供电。将其中的两个连接在一起,你就可以仅靠绿色能源来运行你的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899美元5799美元(900美元)。快点,情人节优惠2月20日结束。

B3a, eb55和eb70

EB3A

EB55

EB70S

在频谱的另一边是BLUETTI的敏捷阵容,EB3A, EB55和EB70S。设计更多的快速户外旅行,你需要为你的移动设备甚至一个小冰箱供电,以最终逃离紧张的城市。你甚至可以用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和控制这些电池,让你真正放松下来,花更多的时间和你爱的人在一起,而不是为电池电量而烦恼。

点击这里查看集合

太阳能电池板

当你考虑到所有这些强大的电池都可以仅靠太阳能充电时,事情就变得有趣了。除了提供一个完全绿色的电源选择,这也意味着你不会失去你的冷静,当你的BLUETTI发电机变红,没有一个电源插座的视线。有了这些BLUETTI太阳能电池板,你不仅可以从太阳收集能量,甚至在阴天也能有效地收集能量。使用BLUETTI安静、安全、可持续的便携式电力存储解决方案,与您的爱人在室内或室外享受无压力的日子,现在在情人节及时提供甜蜜的温暖折扣。

点击这里为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