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性三星电视架将你的电视变成植物灵感的“丛林”家居装饰

Jungalow的设计风格是最近才流行起来的,它允许植物以一种狂野、自然的方式占据家庭装饰。Jungalow这个词是由Jungle(丛林)和Bungalow(平房)的组合而成,通过大胆的色彩表达和室内植物的公开使用,专注于舒适和舒适。为了与Jungalow风格相匹配,这款三星电视支架来自Jonathan Assaraf的想法,他的设计参加了Dezeen x三星QLED电视支架设计比赛。

Assaraf的展台看起来和你见过的任何电视展台都不一样,因为它非常重视植物的灵感。这个支架看起来像是用弯曲的竹笋或柳条制成的,但实际上是用模压钢制成的。这种不同的方法使支架可以借鉴钢材的物理特性(强度),而不必选择感觉普通的设计。受jungalow启发的支架为电视的人造特性增添了一种自然的触感,从后面看比从前面看更有吸引力!

设计师:Jonathan Assaraf

虽然是由金属制成的,但这个架子可以用各种光泽、哑光或金属色调来装饰你的家。它充满活力,引人注目,但除了将电视从地面抬高之外,它没有太多功能(你也不能调整电视的高度或角度)。然而,为了增加额外的功能,Assaraf设计了一个聪明的水平杆,可以用来悬挂悬挂的花盆,因为如果Jungalow需要什么,那就是更多的植物!

这个支架目前只是概念上的(因为它是设计比赛的参赛作品),尽管没有什么能阻止三星为他们最新的QLED电视制作一些东西。该公司一直希望用它的电视美学来制造波澜环境模式QLED电视,以及血清电视我想起来了。在这里,希望Jungalow电视支架最终在未来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