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乐版评论:美味的品牌致敬与一点肌肉

优点:


  • 有趣的设计有效地展示了可口可乐的活力

  • 细致入微,从包装到收费动画

  • 明亮和充满活力的显示

  • 大型快速充电电池

缺点:


  • 平庸的表现

  • 没有长焦或超宽相机

  • 市场供应有限

评级:

美学
人体工程学
性能
可持续性/可修复性
物有所值

编辑引言: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乐版处处充满乐趣,成功传达了品牌的精神,但这款手机平庸的配置可能会让人停下来思考。

虽然有些人希望自己的智能手机看起来成熟、有商业头脑,但总有一些人更愿意让自己的个性和兴趣通过移动设备展现出来。从皮肤到外壳再到主题,有无数种方法可以个性化智能手机,通常不会永久改变它们的外观。不过,品牌和特许经营权的粉丝们总是会为一家制造商迎合他们的兴趣,推出一款限量版手机,毫不掩饰地向全世界展示他们的钦佩之情。Realme的目标受众正是这群人,它总是能得到一些品牌的喜爱,所以我们来仔细看看它最新的甜蜜版本,看看“可乐手机”是全是气泡,还是真的是真的。

设计师:Realme

美学

当人们在他们的手机上贴上品牌皮肤、外壳甚至贴纸时,这是对这些特定事物或人的喜爱的一种表现。通常会涉及到公司标志、虚构人物、乐队甚至动物。很少有人会把他们的手机当作某种食物或饮料的行走广告,不管他们有多喜欢这种食物或饮料。然而,这正是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乐版令人耳目一新的地方,它以一种充满惊人细节的方式大胆地打破了两个完全不相关的品牌。

当然,最明显的是手机背面的可口可乐颜色和名字,形成了30/70的黑红比例。虽然Realme 10 Pro的背面实际上是由塑料制成的,但这种令人印象深刻的哑光仿金属涂层工艺真的让它看起来像熟悉的拉丝铝易拉罐。与你想象的相反,可口可乐的名字并没有全部显示出来,这让它有一种前卫和动态的个性,与饮料的泡沫质感相匹配。考虑到它的知名度,你的大脑也很容易填补缺失的部分。

Realme擅长密切关注最细微的细节,这一点在这款限量版手机上再次体现出来。虽然大多数人只满足于一个品牌的名字或配色方案,但Realme确实做了一些你可能不会注意到但最终会欣赏的东西。例如,环绕在双摄像头周围的光晕圈是同样的金属红色色调,从顶部看就像小可口可乐罐。还有你见过的最可爱的SIM卡弹射别针,看起来就像一个苏打水瓶的盖子,你永远都不想扔掉。

手机的其余部分几乎与Realme 10 Pro 5G相同,除了黑色比黑色暗物质颜色选项更深。侧边完全平坦,除了前面和后面遇到框架的倒角。除了通常的下巴,几乎没有边框,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可口可乐主题的自定义界面,这是Realme为这个版本创建的。总而言之,这款手机的每一个部分,包括它的包装,都在尖叫着“有趣”,这正是可口可乐可能想通过这款Realme手机传递的信息。

人体工程学

当你终于盯着手机背面看完,把它拿在手里时,你可能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它有多轻。它甚至会让人感觉太轻了,好像里面什么都没有。这主要是因为Realme为这款中档设备使用了塑料后盖和框架,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有点讨厌。值得庆幸的是,它拿在手里很舒服,倒角的边缘也不会咬到手掌。另外,与真金属不同的是,哑光仿金属表面能抵抗划痕和指纹。

就像普通的Realme 10 Pro 5G一样,可口可乐版逆潮流而动,将指纹扫描仪放在侧面的电源按钮上,而不是显示屏的下半部分。它可能不再流行了,但它实际上是一个更方便的位置,因为无论你如何拿起手机或握着它,你的一根手指总是会落在那里。当你的拇指伸向屏幕上的指纹传感器时,不小心把手机掉在地上的风险更小了。光学指纹扫描仪也往往更准确、更快,但这种优势正在慢慢消失。

试图模仿金属的一个缺点是,尽管手机的名字中有“哑光”,但它的背面实际上有点太光滑了,所以你拿着它的时候要牢牢抓住它的侧面。Realme确实提供了一个透明的外壳,所以你仍然可以在不牺牲手机安全的情况下享受和炫耀可口可乐的设计。

性能

尽管外观非常动态,但可口可乐版手机在规格方面几乎与常规Realme 10 Pro 5G相同。简而言之,它就是你所标榜的中端手机,但档次之间的界限已经变得越来越模糊。实际上,这并没有听起来那么糟糕,Realme 10 Pro 5G绝对可以满足大多数手机用户的需求。

高通骁龙695 5G为手机提供了强大的肌肉,它配有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后者都是可扩展的,一个是通过手机设置,另一个是通过容量高达1TB的microSD卡。这对于从Web浏览到社交媒体的一般用例来说已经足够了。不过,在游戏方面,你的期望可能会低一些,但由于手机的其他硬件,它绝对是可行的,甚至可能是令人愉快的。

首先,6.72英寸2400×1080 FHD+显示屏非常明亮和充满活力,使手机的红色主题更加突出。120Hz的刷新率和240Hz的触摸采样率是玩家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注意的数据。虽然没有宣传支持HDR,但屏幕质量有助于弥补这一缺失的功能。尽管这款手机外形轻薄,但它内置了一块5000毫安时的大电池,可以在20分钟多一点的时间内充电50%。换句话说,只要你不把它设置得太大,它就具备了娱乐功能。

Realme 10 Pro的10800万像素摄像头也毫不懈怠,无论是在默认的12MP“非像素+”模式下,还是在完整的10800万像素分辨率下,它都能捕捉到干净清晰的图像。不过,它确实更倾向于过度饱和度的照片,所以如果你想要更自然的颜色,你可能不得不切换到Pro模式。第二个摄像头,尽管它的镜头很大,实际上是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只是为了额外的数据,而不是其他相机模式。这确实意味着没有专门的长焦相机,甚至没有超广角相机,这可能会让一些手机摄影爱好者失望。然而,可口可乐的粉丝们可能会很高兴地发现,在Realme专用的街拍模式中可以找到“80年代可乐”滤镜。

毫无疑问,可口可乐的主题实际上延伸到了手机体验中。也许是为了证明Realme UI的灵活性,几乎用户体验的每个角落都与饮料有关。不仅颜色主题非常红,甚至连自定义的红色图标都有流行文化的影响,参考现实世界中对今天的一些年轻人来说可能很模糊的物体,比如卡带录音机或游戏操纵杆。这款手机的通知也以可口可乐体验为主题,比如相机快门听起来就像打开汽水瓶。几乎每个角落都有可以发现的东西,这对该品牌的粉丝来说是一场有趣的寻宝活动。

可持续性

归根结底,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乐版是一款可口可乐品牌的Realme 10 Pro,这意味着它有许多相同的福利和缺陷。在可持续性方面尤其如此,在某种程度上,这个版本在这方面做得有点差。与更昂贵的手机使用玻璃和金属外壳不同,这款手机的机身主要使用塑料。普通手机不容易维修,特别版手机更是如此,特别是当定制设计的替换部件以后无法使用时。

虽然包装和奖励项目令人愉快,但它们偏离了一些手机制造商正在接受的非常节省空间和可持续发展的趋势。贴纸和Realmeow图形为整个包装添加了更多的塑料内容。幸运的是,这是一款限量版产品,所以它的整体影响不会像大规模生产的手机那样剧烈。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一些特别版会带来这样的隐性成本,尤其是在环境方面。

价值

毫无疑问,Realme的第一款可口可乐手机就像它所代表的饮料一样充满气泡,与动漫版相比,它可能会在世界各地引起更多人的共鸣。品牌认知度无疑在其影响力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但Realme对细节和工艺的关注也不容小觑。这是一款携带可口可乐精神的手机,效果非常好,让你在使用手机时获得更多乐趣,至少在新鲜感消失之前。

当然,它也不是一款容易获得的手机。作为限量版,全球只出售6000个,包装中包括一张苏打罐形状的卡片,表明你在这个群体中的特殊位置。这款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乐版售价2万印度卢比,约合254美元,与普通版的零售价相差不远。换句话说,你真的没有错过任何东西。即使你是可口可乐的死忠粉,手机上的中档配置,尽管它们可能还不错,可能会让你重新考虑是否让它成为你的日常司机。

额外福利:Realmeow

Realme的限量版品牌手机通常都有特殊的包装,所以Realme 10 Pro 5G的可口可乐版从外观上看可能有点不起眼。除了它的大小和同样的黑红色可口可乐品牌,这个巨大的盒子可能看起来很普通,对它装的手机来说太大了。当然,外表可能具有欺骗性,它更像是一个宝盒,而不是一个电话套餐。

这次展览的主角当然是Realme的猫吉祥物Realmeow,它的主题自然与特别版相匹配。这个沉重的玻璃雕像被一种红色树脂填充,试图模仿苏打水的气泡外观和与之相关的情感。它绝对是你桌子或架子上一个值得的装饰,不管人们是否能把它与可口可乐联系起来。

电话亭还包括两张贴纸,上面有各种可口可乐和Realme的图片和标语。除了瓶盖弹出的PIN码,盒子里还有一个口袋,里面有一个瓶子的轮廓,电话盒子盖的下面也有可口可乐的图像。在创造这些特别版手机和包装时,Realme走了多远,这无疑令人印象深刻,这证明了该公司对客户及其喜爱的品牌和特许经营的承诺。

判决

作为一款旨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在展示或推广特定品牌的产品,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乐版近乎完美。从广泛的配色方案到图标和弹射别针等小细节,Realme竭尽全力打造一种体验,让饮料充满气泡和活力。不可否认,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它有太多的细节,但它是一个精心制作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

当然,可口可乐手机仍然必须是一部手机,这也是Realme 10 Pro的优点和缺点所在。虽然它的性能不错,价格也很合理,但很难证明它是一款主打手机,尤其是在市面上有很多更好的智能手机,价格几乎相同,如果不是更高的话。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是某种类型的收藏家,除了喜欢这种甜蜜的棕色饮料外别无他选,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试着买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