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多功能花园办公舱将帮助千禧一代实现他们急需的工作与生活平衡

安东尼·霍德森(Anthony Hodson)设计了Dzome,以解决疫情期间人们在家工作时开始感到的沮丧和无聊。尽管办公室已经开始慢慢开放,但仍有大量的人在家里工作,或者遵循一种混合的工作模式——既在家里工作,也在办公室工作。在这种情况下,保持工作和生活的平衡仍然很困难,因为你确实倾向于花很多时间呆在家里。霍德森的Dzome是为了帮助我们平衡工作和生活,减轻我们在同样的日常安排中所经历的单调和压力。

设计师:安东尼·霍德森

那么,什么是Dzome?Dzome是一个多功能的花园办公舱,当你需要从日常的喧嚣中休息时,它为你提供了一些个人空间和时间。在繁忙的一天中,它提供了片刻的休息。这个吊舱的灵感来自大自然和斐波那契数列的黄金比例。它的特点是几何上有趣的弯曲立面,由耐风雨的钢段制作而成。

钢构件被做成了重叠,创造了一个相当有趣的安排。用于建造部分的钢材是镀锌的,这可以使光线反射,也可以抵抗恶劣天气。这个空间主要用作办公室,但它也可以用作睡眠舱,或者只是用来放松,甚至可以在里面玩游戏!你也可以把这个多功能空间用作瑜伽室。

Dzome的内部光线充足,创造了一个有利于生产力的空间,并赋予宁静感。轻质胶合板饰面为吊舱增添了温暖和简约的感觉。双层玻璃窗定义了结构,圆顶进一步强调了弯曲的吊舱。穹顶也有一个高耸的天窗。这个吊舱花了四年多的时间来概念化,第一个原型是一个1:15比例的模型,在八周内就建立好了!所有不同的部件都是在霍德森的车间里预制的,放在一个工具包中,然后在现场组装和安装。今年,我们将推出限量版10个吊舱。如果你感兴趣,就拿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