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的全尺寸机械键盘与宏键对齐,并安装可编程的命令拨号

所有桌面设置本身就是一个战斗站,但为了更大的吸引力-如果你的桌子允许一个全尺寸键盘和手腕休息-雷蛇的黑寡妇V4 Pro是一个小的,意味着周边包括。

最新加入的雷蛇的阵容高端机械键盘;黑寡妇V4 Pro是一个功能丰富的选项,有大量的定制可能性,使键盘专为游戏和生产力需求而设。

设计师:雷蛇

黑寡妇V4 Pro的塑料底盘顶部是哑光黑色铝合金,令人印象深刻。它比大多数全尺寸键盘更结实,左侧有一排标记为M1 - M5的专用宏键。可编程的雷蛇命令拨盘位于其上方,而另一侧则有三个额外的宏按钮和四个媒体键。

雷蛇提供的常规RGB照明,命令拨号和8个专用宏键将成为新键盘的最大卖点,使您可以为这些键分配各种日常任务。然而,其他方面也将是一个诱人的赌注。例如,这款键盘配备了一个优质的、有质感的黑色人造革腕托,可以磁性地夹在键盘上,并与RGB底光对齐。

黑寡妇V4 Pro有橡胶防滑垫和两个翻转脚的选择,更好的抓地力和理想的工作人体工程学。它为您提供了在点击绿色或无声黄色开关之间进行选择的选项。无论您的按键选择,键盘都提供了双射ABS键帽,经过内部测试,具有最大的耐用性。

与目前的其他机械键盘不同,黑寡妇V4 Pro配备了一对编织型C线,用于标准键盘连接和USB直通。雷蛇的新键盘有专用的宏键和自定义功能,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但如果你不介意为一个迷人的键盘辛苦几天;你可以花230美元把这个新的外围设备带回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