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 Budde躺椅的形式是由单线不锈钢制成

这把特殊的躺椅会让你仔细观察每一个曲线和细节。你会惊讶于这件家具的设计,从钢铁材料和透明的亚克力玻璃开始。材料的组合使它成为一件吸引人的作品。

C1躺椅是在德国设计制造的。它的框架是100%由优质钢材、透明丙烯酸玻璃和抛光的座壳制成,尺寸为80 x 65 x 70厘米。该椅子已获得2020年国际设计与建筑奖和2020年Ein&Zwanzig新人奖的认可和入围。

设计师:约翰内斯·布德

C1布德躺椅细节设计

C1布德躺椅

以手绘为基础,用正式的语言展示了一系列家具。就像书法一样,但只有一行字。结果是通过绘画和物理对象之间的相互作用创建的形式。

不锈钢框架可以在不同的颜色选择。三种粉末涂层颜色组合可供选择。亚克力座椅外壳也有不同的颜色。这把椅子被认为是耐用的,可以根据不同的身体形状和大小进行调整。这是可能的夹附加到框架的靠背。椅子的灵活性和适应性是为了舒适和支撑。

C1布德躺椅后

C1 Budde躺椅细节

这C1躺椅可以为私人客厅和酒店大堂提供优雅的吸引力。它在时尚精品店也会看起来很棒,就像一个艺术雕塑一样。这款极简主义的椅子是一个适应性强的座椅系统,具有有机的形状,看起来令人愉悦和难忘。约翰内斯·布德说,“这种直观的形式发现过程,以创造一个功能产品,导致了形式和功能的共生,这让我很兴奋。”

C1布德躺椅设计

这也是一个有价值的选择,它坚持可持续发展的要求,特别是在开发过程中。材料的饰面和细节的设计增加了椅子的美丽。形状和曲线提供了一点性感的形式。

最近我们看到了许多同样令人惊叹和有趣的椅子设计。这就是货物移动椅子由一块木板设计而成。的Tippi椅子是为了倾斜和倾斜在一个舒适的角度。的请坐好椅子保持轻松活泼。的冥想的椅子将提供空间和平静,而点头的椅子可以让你在阅读时稍微摇晃一下座位。在某种程度上,这个就像3d打印的中央结椅其优雅的躺椅吸引力。

C1布德躺椅

C1布德躺椅

C1布德躺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