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的梵高向日葵模型展示了这幅画的3D砖版

这款乐高MoC可以让你比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领先一步,而是“建造自己的花”。

梵高的向日葵MOC(我自己的创作)由乐高大师Chi Hsin Wei设计,在他们的Instagram上获得了很多关注。虽然Hsin Wei(在线名为Lego7)刚刚透露了MOC的建造,但它仍然没有出现在他们的乐高创意页面上,所以目前关于其可用性的细节很少。希望它能出现在创意论坛上,世界各地的乐高爱好者投票将它变成一套套装,就像梵高的作品一样繁星闪烁的夜晚,葛饰北斋的伟大的浪潮

设计师:魏志新

Hsin Wei对梵高《向日葵》的再现带有画框,并对画作本身进行了奇妙的三维再现,花朵从画布上冒出来,以它们的活力迎接你。我真的觉得梵高的后印象派风格非常适合乐高积木,因为每一块积木最终看起来都像一笔颜料,以自己的方式强调了这种风格。

该建筑以蓝绿色和黄色为背景,花瓶和从花瓶中伸出的10朵花。虽然背景保持相对真实的灵感,但花朵的三维空间使它们以一种吸引你眼睛的方式流行起来。“它们看起来像是刚摘下来的”,一个以乐高为主题的博客提到。

MOC不是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获得的,但只要有一点支持和毅力,我认为我们可以说服Hsin Wei在LEGO Ideas或Rebrickable等其他网站上发布这款游戏。然而,我最喜欢的细节仍然是小梵高雕像随意地躺在底部,拿着画笔和调色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