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小巧的口袋刀的钛涂层刀片和鳍状设计使它成为理想的钥匙链EDC

如果我称Berm钥匙链刀“拇指大小”,我将使用字面上的术语。这把小巧的鳍状刀合上时只有2.66英寸长,和一般人的拇指一样小,而且很轻,可以挂在你的钥匙链上。然而,打开它的1.5″刀片,Berm就成为你真正的户外伴侣,它有氮化钛涂层的不锈钢刀片,足够锋利,可以干净地切割任何东西,包括降落伞和安全带等更坚硬的材料。

设计师:真正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Berm的紧凑设计仍然是它最有价值的特点之一,它只有2.66英寸高,重量只有0.17磅或77克。这把刀的把手是由G10复合材料制成的,既轻便又耐用,同时又非常抓手,并且拥有非常锋利的7Cr17MoV不锈钢刀片,表面涂有氮化钛,增加了耐用性。叶片的蹄概要是伟大的切割,雕刻,削掉的对象,而不小心刺穿自己。顶部的切口也有助于保持护堤的轻便,使它完美地携带到任何地方。

滚珠轴承枢轴系统和衬套锁紧机构使Berm Keychain knife成为一款非常可靠的EDC工具,可以在户外甚至救援任务中携带和使用。可逆的口袋夹和内置的钩扣使随身携带它变得很容易,无论是放在口袋里还是挂在背包上,小巧而强大的刀的设计使它成为任何寻找可靠的便携式刀的人的理想选择,可以随身携带。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