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的3d打印任天堂开关底座,让您的游戏机休息在日本禅宗云

由两部分组成的设计,围绕着你现有的Switch底座组合在一起,这个来自Holoprops的异想天开的3D打印在美学意义上提升了你的游戏机!Holoprops的基座设计看起来就像你的Switch坐落在日本的云层中,它真的把你的科技产品变成了美丽的雕塑家居装饰。此外,该模型还经过精心设计,以确保它在停靠时不会阻碍Switch的气流或后面的电缆。

设计师:Holoprops

日本云码头的灵感来自“Kumo”,或者是经常出现在艺术、版画甚至传统服装中的日本云图案(Kumo图案在和服设计中很常见)。底座分为两部分,可以在没有任何支撑结构的情况下打印。一旦打印出来,这两个部分就会被简单地扣到合适的位置,创建一个可以同时适合Switch Classic和Switch OLED变体的雕塑单元。

日本的云码头确实给任天堂Switch带来了独特的光环,从游戏设备到家居装饰,真正为你的家增添了某种幻想元素。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咖啡桌上,电视控制台,或任何你想要保持你的Switch底座的地方,它的空白画布也是一个很好的自定义油漆工作!

虽然dock目前还不容易购买,但3D STL文件可以在上面购买Cults3D只需3.37美元(还有如何有效打印的说明)。然后你可以用任何颜色打印你的文件,使用单色或多色灯丝,甚至让它半透明,以获得更梦幻的效果。如果你想把事情提升一个档次,试着在下面添加几个led,让你的控制台真正发光!一旦购买,3D文件是你的,你可以打印尽可能多的单位。Holoprops甚至允许你出售你的照片(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在他们的Patreon页面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