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人体工学的坐垫是医生为你的下背部设计的生命线

即使在电脑成为工作场所的主要设备之前,大多数办公室工作都需要人们在办公桌前坐上好几个小时。虽然人们经常建议员工时不时地站着,或者更好的做法是在工作时站着,但在许多办公室,这并不总是一个选择。你甚至不能选择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来保持你的背部在一个正确的位置,防止你的身体因不良姿势而长期受伤。至少我们能做的是给我们坐的东西增加支撑,但简单的垫子是不够的。这就是举升腰椎记忆泡沫坐垫的作用,让您在坐着的时候保持适当而舒适的姿势,减轻压力,保护您的健康,即使您必须坐上好几个小时才能完成工作。

设计师:Aaron Fu博士,DP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129美元(5折)快点!只剩下11天了!

无论是站着、坐着还是躺着,我们的身体都被设计成一个自然的姿势。长时间偏离这些规则会给身体的某些部位带来压力,最终导致受伤和其他生理状况。特别是我们的脊椎,当处于完美的姿势时,据说有一个“中立的位置”。当然,很少有人能在坐着的时候保持完美的姿势,尤其是当有太多的因素让我们驼背的时候。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可以有所帮助,但当你没有座位选择时,抬腰椅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这款记忆泡沫坐垫由拥有多年经验和研究的专业物理治疗师设计,可以让你的背部恢复到脊柱的中性位置,同时让你感觉很舒服,你再也不会有任何理由驼背了。与其他宣传相同目标的支持靠垫不同,lift腰椎特别注意那些使或破坏舒适体验的小事情。例如,有两个触发点旋钮,轻轻在你的背部施加压力,以提供额外的缓解,这听起来可能很讽刺。这个坐垫还能“拥抱”你的身体,让血液更好地流向腿部。

举升腰椎也是由最好的材料,给你的身体的质量体验它应得的,这不仅仅是记忆泡沫。实际上,这是一种竹炭制成的记忆泡沫,降温效果更好,杀菌效果更好,也更环保。防滑硅胶握把确保坐垫保持在适当的位置,可调节的姿势带由重型材料制成,持续很长时间。最重要的是,这个靠垫的设计很容易携带,所以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它,即使是在没有靠背的户外长椅上。

这也就不足为奇了,“抬腰”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的融资金额接近100万美元,是其目标资金的1000倍。考虑到一个抬腰垫在Early Bird的价格仅为59美元,很多人都相信这款医生设计的坐垫,它不仅可以拯救他们的背部,而且无论坐在哪里都能享受最好的体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129美元(5折)快点!只剩下11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