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制家具设计与日本美学,将禅宗般的极简主义融入您的家!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一块精心制作的木头家具可以为最简单的生活空间增添神奇的色彩!简洁,干净,几乎总是舒缓,设计精美的木制家具有助于空间散发出温暖和平静的氛围。他们会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如今,许多设计师在设计木制家具时都采用了“日式”美学。那么,什么是日本?它是日语和斯堪的纳维亚语的融合,结合了日本和斯堪的纳维亚的美学。这是日本和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巧妙融合。在这种混合中加入木材作为选择的材料,你的家具设计不仅在美学上,而且在功能上也令人愉悦!结合这个日本风格的集合木制家具设计到您的家,创造一个生活空间,将真正感觉像一个安全的避风港。

比亚克Ballisager的在一起和分开表使用锯齿切割图案将不起眼的木块变成一个桌子,可以在飞行中调整高度!纽约的设计师和建筑师Ballisager说:“主要单元由两个楔子组成,它们在锯齿状的表面上相互锁扣,允许它们在许多不同的水平上组合在一起。”这两个楔子由纯白橡木制成,可以以各种方式相互锁扣,使产品可以作为凳子、笔记本电脑支架,甚至床头柜,这要归功于它能够匹配你所需要的高度。

翻转椅它的灵感来自于坐在风吹过的草地上的感觉。一个有趣的概念和更有趣的结果!正如Chen解释的那样,“将概念转化为设计词汇,我们决定使用‘翻转’作为主轴。通过翻转,弯曲的木材在渐变中流动,产生活力。最后用GH绘制三维模型,模拟各种梯度状态,输出详细设计。蒸汽弯曲木材的过程已经是一个困难的过程,而这块木材的厚度使它更加困难。经过多次尝试和重复,每一块木头都以独特的方式弯曲,结果是一把手工制作的独特椅子。

这个永恒的作品是用实木制作的,圆角给它一个有机的形式。屡获殊荣的家具设计师Chuang说:“我们从解构传统的木橱柜和不可移动的系统家具中获得了三个元素。”月亮允许用户拥有灵活的生活方式,因为这一个机柜由于其模块化结构而具有许多不同的用途。您可以组合、组装和解构它,以适合您的空间或将其从存储转换为座位。就像月亮的月相一样,这个柜子的形状会根据不同的需求而变化——事实上,它有一个圆形的切口细节来象征它。

餐具柜不被认为是动态的或交互式的,但是这件家具增加运动,否则传统平凡的设计。它展示了设计餐具柜的技术/机械方法,并使用滑动机构的轴承+连杆的组合。有趣的细节是,这些暴露出来,为作品增添了更多的个性。前面板翻转,连杆将抽屉推出。它由枫木和胡桃木制作而成,玻璃顶部使其具有常绿的美感。木制品和机械的结合使其具有优雅的复古氛围。

受&号形状的启发,&椅子流动成自然的形状,由一系列可持续材料手工制作,如毛毡和白蜡木。&椅子可以放置在不同的位置来改变它的用途——从直立到水平,&椅子随着位置的改变而改变功能。当直立放置时,& Chair变成了一个站立式衣架,有足够的抽屉存储空间,可以存储杂志和雨伞等较小的物品。然后,用户可以把& Chair搬下来,让它作为一个咖啡桌,通过插槽和机架系统提供存储空间,杂志和咖啡桌书籍可以放在那里。

猫椅Myzoo为现代家庭设计,使您的猫可以享受自己的游戏和休息区,而不会影响您的客厅或书房的室内设计。猫椅是一种六边形的家具,你的猫可以休息,也可以探索。这款猫椅由松木和高密度海绵制成,凳子两侧各有一个小隔间,猫可以随意进出。下面的隔间可以让猫躲起来,独自放松,而凳子的海绵垫为猫提供了一个开放的空间,可以休息,甚至日光浴。

由斯蒂芬妮·福赛斯(Stephanie Forsythe)和托德·麦克艾伦(Todd MacAllen)领导的设计和制作工作室Molo的设计师们为房间隔板带来了新的生命,创造了他们自己的演绎,称其为一个纸softwall或者是折叠隔板,一种可以折叠和弯曲的隔板,具有弯曲或线性形状的灵活性,可以像呼吸一样伸缩。当展开时,纸张软件就像一个整体的手风琴纸组织者,令人惊讶地轻,可以轻松地改变方向来定义私人空间或为表演提供戏剧性的背景。

软巴洛克设计的005咖啡桌Vaarnii.松木的谦逊和坚韧通过这张精致的咖啡桌体现出来。用于建造传统芬兰原木房屋的接缝被添加到这件家具上作为装饰效果。简约干净的日本美学和斯堪的纳维亚的功能性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个简单而美丽的桌子,完全是日本风格。

这个名字完美地描述了椅子的视觉风格,格子椅这是一把有趣的单臂椅子,由木条交织而成。这款椅子的设计既考虑到了舒适,也考虑到了有趣的审美,它有一个扶手,让你可以完全灵活地坐着。它的坐垫由优质的台湾竹条制成,以其优异的韧性而闻名。结果,这把椅子的重量只有4公斤,但可以承受120公斤的重量。

灵感来自日本神道教传统的Kumiki拼图,这对巢凳尤塞木工艺是一种用镶嵌木材制作精美图案的艺术。TAMEN甚至使用了Tsugite技术,包括将几何木制接头组合在一起,从而形成12个菱形柱子,毫不费力地融合在一起。由于这些木制接头和独特的柱子,两个凳子可以组合在一起,创造一个节省空间的凳子!这种节省空间的东西可以很容易地存放起来。当它们分开时,它们还可以作为同伴座椅或脚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