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 Discovery系列拥有集装箱般的车身,是触及所有痛点的探险车

如果在人迹罕至的小路上冒险能让你的肾上腺素激增,那么你会去寻找一辆可行的越野车,把你带到这些小路的脚下。这就是洛基发现系列打算驾驶作为一个全新的体验,以传统的房车。

它的目的是让你在最偏远的地方探索看不见的地方,完全自由,而不必在露营地上存钱。这个理想的越野移动房屋融合了成为自然的一部分的感觉,同时享受舒适的家。

设计师:洛基探险

大多数冒险露营者会说;是的,但洛基的新作品有一个独特之处。恢复LOKI对集装箱建筑的长期热爱,Discovery系列是一个集装箱形状的结构,你也可以选择在卡车底盘上拖拽。

洛基发现系列有两种选择;一辆配备了所有配件的定制卡车,或者用该公司的话说,“在一辆二手汽车上安装了一个家具齐全的栖息地。”

一个奢侈的解决方案自给自足和可持续的旅行,发现系列是为狂热的户外寻求刺激者量身定制的。为此,它集成了152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和2000Ah的锂充电宝。这辆移动房车配有1000瓦的逆变器和充电器,能够舒适地容纳6名成年人进行一次越野冒险。

在美国从无到有,发现系列是准备任何一种天气与四季绝缘。钢化玻璃窗板使住宅适合高海拔地区和极端天气。Discovery系列具有可伸缩的雨棚和外部厨房,配有360度摄像头系统,后方和两侧的多功能led,通道楼梯和梯子组合,以及一个货舱,用于外部的一些设施。

室内配备了丰富的设施,包括轻木家具,屋顶舱口,干燥设备的储藏室,可调光LED灯和充足的存储空间。这辆越野车的一部分有一张大号床,而另一部分有一张u形的皮革长凳,可以兼作床。中间的小厨房配有石英柜台、感应灶台、微波冰箱/冰柜和紫外线净水器。

按需水泵可以满足140加仑淡水水箱的用水需求。船上还有一个60加仑的灰色水箱,浴室配有盒式马桶。对于四处漂泊的工作狂来说,移动住宅提供Wi-Fi和信息娱乐系统来照顾其他成员的娱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