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头椅”可以让你在阅读时轻轻摇晃座位

作为一个喜欢阅读并且长时间阅读的人,我知道在读完一本好书时坐在木椅上是最不舒服的。我还试着坐在普通的摇椅上看书,那让我头晕,因为不断的大动作对我可怜的眼睛来说有点太多了。但坐在椅子上仍然不舒服,阅读时你需要某种形式的运动。这个产品概念对我这样的书虫来说似乎是完美的。

设计师:Ilseop Yoon

虽然摇椅很适合放松,但它们并不总是适合放在地板上,如果你像我一样,它不适合我们的眼睛和内心的平静。设计师想出了一种新方法,让椅子既舒适,又能让你的身体在阅读、休息甚至写作(如果你习惯了)时有自然的活动范围。“点头椅”可以前后倾斜,让你做更小的动作,也不会让你太恶心。

它的设计和结构都非常巧妙。而不是整个椅子移动,只有座椅可以在小的运动中摆动。这样,你仍然有运动,但不会太多。此外,地板上的压力更小,所以你不会留下痕迹和划痕,一些摇椅的主人最终意识到这一点。当你在阅读时偶尔改变姿势时,这把椅子可以跟着你一起移动。你甚至可能会打瞌睡,或者至少打个盹。

更棒的是,它还配有一个伴侣脚凳。我喜欢把脚翘起来看书,这就是为什么我更喜欢在沙发上或床上看书。这样,你坐在一个稍微移动的椅子上,你可以把你的脚放在一个更舒服的位置上。我对这个产品概念唯一的不满是,座椅本身似乎不那么舒服,因为它只是普通的木头,而且没有靠垫,嗯,垫我的屁股。

但无论如何,这是我一定会想买的东西如果有一天它能在市场上买到。我总是想增加家具、电器和设备,给我一个更好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