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和未来的游艇设计革命性的豪华汽车世界raybet雷竞技

虽然我从没坐过游艇在美国,有一件事是很清楚的——他们酷得要命!这些豪华的船只正在占领水体,并慢慢成为从一个目的地到另一个目的地的首选工具。乘坐这些奇异的交通工具探索美丽的地方会是多么令人兴奋啊?我的意思是,你现在的游艇就像太阳能漂浮别墅一样,而有些甚至是受到跑车的启发!游艇体验已经被提升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境界。而且,我们策划了一系列我们遇到过的最好的游艇!从一个概念天鹅形状的游艇到一个超级游艇与一个巨大的空白在中间-这个集合raybet雷竞技设计将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并渴望登上一艘!

1.它的形状

命名为“形状”这艘超级游艇打破了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所有帆船和游艇设计的基本规则。它的中间有一个大洞(就像现代摩天大楼的洞一样),作为阳光平台和一个从未见过的独特视觉吸引力。当天气恶劣时,它将如何应对汹涌的大海,是另一个问题!这艘船长69米,吃水为3.90米,可提供35米的居住空间。它有三层甲板隐藏在巨大的结构中——第一层是套房,第二层是共享的生活空间,第三层是指挥中心。

2.Icaria

《异形》系列中的Xenomorph头的轮廓是一个明显的相关元素,Avanguardia游艇的痕迹也很明显。那么,这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设计公司的思维是否终于饱和了呢?当然不是,因为这艘279英尺长的伊卡利亚号拥有巨大的甲板空间,可以停放两架直升机,还有一个成熟的车库,可以停放两艘船只,可以通过两扇折叠门进入。这艘超级游艇有一个壮观的船首,后面是一座巨大的玻璃桥。Icaria更适合那些喜欢踏入波涛汹涌的水域的探险者。当探险者需要在温暖的阳光下放松的时候,设计师称之为“洞甲板”的镂空区域旁边有一个华丽的甲板。

3.Avanguardia

拉扎里尼设计工作室的Pierpaolo Lazzarini以其独特而非凡的水上作品而闻名,这艘天鹅形状的概念游艇被称为“Avanguardia”位居榜首。这个名字的意思是“先锋”,它来自于它的控制塔的位置,它像天鹅的头一样栖息。你能猜出上世纪70年代哪部日本漫画无意中激发了这个灵感吗?Avanguardia被细分为5层甲板,最多可容纳60名乘客。“天鹅头”是用来操纵这艘137米长、几乎令人发指的游艇的控制塔。关于控制塔的另一个有趣的特点是,它可以从“颈部”分离,并将自己转变为一艘16米长的辅助船。在航行中,移动控制塔可以通过将自己降低到游艇中心来调整Avanguardia的位置。

4.Lazzarini GTM概念

向渴望法拉利在水上的样子的人传达了一个概念,拉扎里尼GTM它没有给出它可能基于的汽车,但毫无疑问,它确实充满了跃马的DNA。这两家公司并没有在设计上进行合作,所以你不能将其指定为官方设计,但这个概念的设计有一天值得看到阳光。除了灵感的外观,Gran Turismo Mediterranea是一艘88英尺长的运动游艇,使用法拉利青睐的碳纤维制成。不可否认,法拉利的海洋,这种设计呈现在前面的法拉利徽章,鸥翼门和一个小屋,欢迎业主和船员进入跑车式的驾驶舱,确保你从意大利种马的驾驶员座位到这艘超级游艇的飞行员座位没有任何区别。

5.SeaJet

这个概念命名为SeaJet这是一艘超快的交通游艇,集时尚和奢华于一身——富裕的旅行者会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这艘船将被储存在一艘超级游艇上,设计用于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短途旅行,载客约50人。就像Xenos超级游艇和喷气太空舱一样,这艘23米长的游艇比喷气太空舱大,比Xenos小,这意味着一支超级游艇队正在为一次深刻的海上旅行体验而努力。

6.的Tecnomar

的Tecnomar直接从兰博基尼Sián FKP 37的设计细节中获得灵感(两者甚至在视频中一起出现)。从表面上看,很容易将汽车和游艇相提并论,因为它们都需要令人难以置信的空气动力学和流线型,但Tecnomar在外观上做了更多的事情(当然,除了棱角分明的车身)。比如y型大灯,这个细节直接取自兰博基尼的设计手册(还记得Terzo milleno吗),或者游艇后部的锯齿形踏板,灵感来自Aventador的后部轮廓。

7.Arkup 75

Arkup 75让您生活在舒适和豪华的完全自主-享受生活之间的海洋,天空,和城市。这艘75英尺长的游艇总居住空间为4350平方英尺!这是真正的浮动建筑和现代室内目标在其最好的。在自我可持续发展的蓝色开发方面,Arkup是酒店市场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漂浮和水上生态度假村的规模,配置,甚至搬迁的通用性成为现实。“我们正在彻底改变水上生活。我们利用Arkup的产品和专业知识进行快速部署,模块化,浮动社区,您可以根据市场需求进行扩展。”

8.Drakkar年代

设计师设计了这艘85英尺长的超级游艇的蓝图Drakkar年代灵感来自古老的维京长船,对于那些更喜欢自主豪华船只的新手水手来说,这是完美的。为了使自动推进成为可能,Drakkar S注入了先进的自动驾驶仪和人工智能系统,用于智能导航——探测任何水下障碍物,甚至估计理想的系泊距离。更重要的是,它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控制——这只是为未来的银色甚至太空灰的苹果游艇定下了基调。

9.爱丝特雷娜

目前在这个星球上有超过5000艘超级游艇,然而,没有一艘看起来像泰坦尼克号那样有影响力爱丝特雷娜.由韩国设计师Yeojin Jung设计的Estrella希望打破“无聊”的实用超级游艇设计模式,设计出一种介于可行和异常豪华之间的东西。设想看起来像海洋中的宝石,Estrella是为超高净值人士(或超高净值人士,正如我刚刚了解到的那样)而设计的,它采用了分离式船体设计,将游艇分为主要组件,两侧有两个漂浮物组件,让人想起水上飞机。

10.地球300

它的设计长度为300米,顶部有一个13层楼高的“科学球”,地球300由海军建筑师Iván Salas Jefferson (Iddes Yachts的创始人)概念化,作为全球科学的火炬手,使我们作为一个物种“扩展我们对宇宙的知识和理解,无论是在海洋表面之上还是在海洋表面之下。”它配备了22个最先进的研究实验室,一个悬臂式观景台,有160名科学家(以及数十名其他专家和学生研究人员)的空间,164名操作船只的船员,最后还有40个额外的“VIP客人”名额。然而,这是地球300号飞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它完全依靠“清洁”核能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