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艘超级游艇将以其独特的连接功能重新定义运输,允许您制造一艘大船

Lazzarini设计工作室已经成为获奖概念设计的代名词,而意大利的Pierpaolo Lazzarini在过去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勇气。现在,还有一个船舶Concept解决现实世界交通问题的前景让我兴奋不已。

被命名为“SeaJet”的概念是一种超高速交通工具游艇这是一种时尚和奢华的感觉,富裕的旅行者会对此产生浓厚的兴趣。这艘船将被储存在一艘超级游艇上,设计用于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短途旅行,载客约50人。就像Xenos超级游艇和喷气太空舱一样,这艘23米长的游艇比喷气太空舱大,比Xenos小,这意味着一支超级游艇队正在为一次深刻的海上旅行体验而努力。

拉扎里尼设计公司表示,这艘船的灵感来自于飞机设计,但其推进功能来自于火车应用。这是因为多个SeaJet单元将能够通过旋转中性辅助动力强制(s.n.a.k.e)系统像火车一样连接起来,实现同步运动。透明车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将为乘客提供更多的光线。继续前进,SeaJet推进的动力与双1200马力发动机,根据Pierpaolo将在v型船体船配置或更强大的水翼设置有喷气发动机。水翼船的最高航速为69节,不会影响乘坐舒适性,因为它即使在波涛汹涌的水域也能保持稳定。

这艘超级飞船的内部将比飞机更加华丽,并采用类似火车的设置。舒适的座椅和通风的内饰将主导SeaJet的旅行体验。就像子弹头列车以惊人的速度将乘客运送到目的地!

设计师: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