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仪表盘显示的自然演变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idebeeline/beeline-moto-smart-navigation-for-motorcycles-made

看看摩托车的仪表盘,你会发现几十年来没有真正改变的几个关键元素。占据最多空间的无疑是速度表,其次是燃油表……但你要问问自己这个问题。你需要多久看一次里程表才能知道你正以什么速度行驶?很有可能,如果你在仪表盘上安装了一部手机,你更有可能关注导航,而不是你的速度……那么,为什么仪表盘没有进化到适应我们更可能需要的信息呢?

除非摩托车真的改变它们的传统仪表盘,包括导航系统,否则我们就有了Beeline Moto,这是一款遵循需求是发明之母的产品。Beeline Moto在一个冰球形状的设备上有一个光滑的圆形显示屏,漂亮地固定在你自行车现有的仪表盘上,它就像一个导航单元,以一种非常自然的方式为你指引目的地,不会分散你的注意力。

Beeline Moto向你传递信息的方式值得欣赏。Beeline Moto不像那种复杂的鸟瞰图,上面有一个沿着路线移动的蓝点或箭头,它只是简单地告诉你往哪里走,保持了基本的功能。Beeline UI采用电子墨水显示屏,白天对比度高,晚上背光,它只是一个旋转的箭头,指向你需要去的地方。没有复杂的道路地图,也没有经常让你困惑而不是指引你的道路名称语音指令,Beeline Moto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你指明正确的方向。

Beeline Moto与你的智能手机配对,你可以在手机上设置你的最终目的地,而Beeline应用程序则完成其余的工作。一旦你这样做了,Beeline Moto就会根据应用程序设置的路线引导你,而不需要依赖网络连接。Beeline Moto有两种工作模式。路线模式为你绘制一条路线,UI上的箭头引导你穿过它,而指南针模式只是指向你的最终目的地,让你选择你想走的路线(如果你熟悉道路,或者你只是想探索新的路线,这是理想的选择)。

Beeline Moto的设计很像最初的Beeline自行车,它有一个防水、防震的外壳,优雅而安全地绑在所有自行车上,带有一个扭锁座。Beeline Moto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可通过USB充电),可以在所有摩托车和小型摩托车上使用,是摩托车仪表盘急需的升级版。

设计师:Sam Luca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29.00美元199.00美元(35%)。

beelinemoto_smart_navigation_01

Beeline Moto是导航挫折的解药。它的一切都是以优雅简单的理念建造的。从干净的导航界面和智能手机的快速设置,到超长的电池寿命和屡获殊荣的坚固耐用的设计,他们始终将您的需求放在首位。

beelinemoto_smart_navigation_02

简单、安全的导航

Beeline Moto的界面以最清晰的方式引导你,一个大箭头指向你现在需要去的方向。简单!没有复杂的指示,没有详细的地图。它会把你当下需要的基本信息剥离出来,让你专注于重要的事情——你面前的道路或小径。

beelinemoto_smart_navigation_04

beelinemoto_smart_navigation_05

beelinemoto_smart_navigation_03

无论是沿着海岸的既定路线,还是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它都是非常直观的。你不是在导航,而是在流动。

beelinemoto_smart_navigation_07

简单的路线规划和GPX上传

Beeline应用程序(iOS和Android)让路线规划变得轻而易举:快速位置搜索;保留最喜欢的地方;拖放引脚,创建您的完美路线;保存路线并与朋友分享。不需要连接PC !

想尝试新事物吗?在我们之前的冒险家创造了大量的伟大路线。通过跟随他们的路线来利用它。在几秒钟内导入GPX文件到Beeline。

beelinemoto_smart_navigation_08

全球覆盖开箱即用

在这个时代,每次去一个新地方都花钱更新地图不应该成为一种常态。直线地图从第一天起就覆盖全球,始终保持最新,让你少了一件需要担心的事情。

一旦你设定好路线,就不需要任何数据连接,这意味着你可以远离电网。在国外旅行时也可以节省数据费用。

注意:由于当地法规,我们目前不能保证在中国大陆的功能

超长的电池寿命

超低功耗屏幕技术意味着Beeline Moto的350mAh电池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持续使用30小时。举例来说,Garmin Zumo可以使用4个小时,TomTom Rider可以使用6个小时。

GPS和数据优化意味着你的手机也可以使用一整天。

防水。Shockproff。Adventure-proof。

完全防水,防震和坚如磐石的连接机制意味着Beeline Moto准备好了任何你可以扔在它。在最明亮的阳光下也能看到反射式像素记忆显示屏,内置的背光灯在黄昏时自动开启。

扭锁Mount适合任何自行车

Beeline Moto的扭锁装置可以安全地锁在你的自行车上,在瞬间开关。一个范围的酒吧和油箱安装连接到任何摩托车或踏板车。下车时,小巧的尺寸很容易放入口袋。

beelinemoto_smart_navigation_09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29.00美元199.00美元(35%)。快点,不到24小时就能筹到60多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