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o下一代自动驾驶快递车将用老式的安全气囊保护行人!

安全气囊被认为可以拯救车内人员的生命,Nuro认为它们也可以拯救车外人员的生命。

自治在美国,自动驾驶汽车一直是汽车制造商和许多司机的梦想,但对其他人来说,尤其是美国以外的人来说,自动驾驶汽车听起来就像科幻小说中的恐怖情节机器人车.虽然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但这些无人驾驶汽车最终将出现在高速公路和社区街道上,无论是运送人员还是杂货。Nuro对后者更感兴趣,其最新的原型设计不仅对人的安全做出了巨大承诺,也对环境做出了巨大承诺。

设计师:Nuro

Nuro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它可能没有像特斯拉等更大品牌的自动驾驶汽车那样受到那么多的关注。这可能是因为它专注于一个非常特定的市场,即从商店送货到家门口,而不是送人。在某种程度上,这也对它有利,因为它可以对功能和性能进行微调,这是通用自动驾驶汽车无法做到的。

例如,Nuro最新一代的无人驾驶R2 pod为行人增加了一个新的安全功能,听起来既荒谬又简单。虽然它会尽可能避免任何事故,但当无法避免时,它也会在车前部署一个外部安全气囊。这是为了帮助减少冲击力,并有望减少行人受伤的数量。当然,这仍然取决于车辆最初的行驶速度,而这款最新的迭代显然可以达到45英里/小时。

在可持续发展和保护环境方面,Nuro也做出了重大承诺。在这一点上,完全使用可再生材料是不可能的,但它至少会努力确保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更重要的是,Nuro表示,这种新型电动汽车将100%使用来自德克萨斯州风力发电场的可再生电力,即使是日常运营也会减少碳足迹。

这款第三代自动送货车也有更多的空间来装杂货、食品和其他物品。Nuro表示,所有这些升级不仅仅是为了让送货更快、更高效,也是为了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花在更重要的事情上,比如家人和朋友。也就是说,制造这些无人驾驶送货机器人的制造设施的前期生产才刚刚开始,所以我们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这些机器人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