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艘价值7亿美元的超级游艇是一艘完全由核能驱动的气候研究船

忘了杰夫·贝佐斯的超级游艇吧,地球300气候研究船太大了,甚至让泰坦尼克号都自愧不如。

“地球300”全长300米,顶部有一个13层楼高的“科学球”,由海军建筑师Iván Salas Jefferson (Iddes Yachts创始人)提出概念,作为全球科学的火炬手,让我们作为一个物种“扩展我们对宇宙的知识和理解,包括海洋表面和海洋表面以下。”它配备了22个最先进的研究实验室,一个悬臂式观景台,有160名科学家(以及数十名其他专家和学生研究人员)的空间,164名操作船只的船员,最后还有40个额外的“VIP客人”名额。然而,这是地球300号飞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它完全依靠“清洁”核能运行。

“地球300号”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迷人设计,其“冲浪板上漂浮的大理石”美学,应该类似于地球通往未来的道路。这艘船几乎有一种雕塑的品质,设计师Iván萨拉斯·杰斐逊说:“我们想创造一个能激发灵感的设计。当人们看到这个球体时,我们希望他们受到启发去保护地球。当人们走进科学城,感受所有正在进行的科学工作时,我们希望他们受到启发,成为全球解决方案的炼金术士。”

“地球300”号预计将于2025年启航,目前由波兰海军建筑公司NED建造。这艘超级游艇的建造成本预计在5 -7亿美元之间,这个项目的主要支持者包括IBM、Triton潜艇、EYOS探险公司和海上安全领域的国际领导者RINA。地球300还将由独特的“熔盐反应堆”提供动力,这是一种安全、可持续、100%零排放的新一代原子能,由比尔·盖茨创立的核创新公司TerraPower开发。

“海洋正在消亡,”萨拉斯·杰斐逊对他说建筑消化在面试中。“我出生在马略卡岛的帕尔马,在地中海亲眼目睹了这一切。现在是时候重新启动,重新连接,改变我们星球的命运。海洋让我们和我们的星球得以生存,地球300的使命是保护我们的海洋,确保后代的海洋健康。”太空可能是未来,萨拉斯·杰斐逊说,但“今天,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

设计师:Iván Salas Jefferson (Iddes Yac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