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德罗宁是一个令人惊叹的经典复制品与发光的灯和打开鸥翼门!

由乐高创始人铂金先生使用2800件乐高技术件设计和建造,这款绝对令人愉快的迷你复制品是《回到未来》中DMC德罗宁的复制品,拥有详细的外观和内部,功能齐全的门,发光的灯,还有一个蓝牙控制器,可以让你远程驾驶这辆小车!

上面的视频糅合了《回到未来》第一部电影中展示德罗宁的场景,并结合了铂金先生高度详细的构建视频片段。乐高德罗宁是一款令人惊叹的MOC(我自己的创造),拥有功能强大的前灯和尾灯,汽车周边和内部的发光管道,电动门可以根据命令打开,显示详细的内部结构,此外,可重新定位的轮胎可以变成水平的,就像汽车在空间和时间中飞行一样。如果曾经有一个近乎完美的乐高德罗宁建筑,这个2800块砖的杰作显然是它。

设计师:铂先生

我知道我听起来像是一个绝对的破记录,但我真的无法满足于这个构建的完美执行,以及它的创造者如何抛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令人惊讶的细节,从而真正使这个作品脱颖而出。“这一切都是从3月份开始的”,铂金先生提到,他花了近10个月的时间才完成了建造完美德罗宁复制品的旅程。“想法就在那里,从用轮子确定比例开始。意识到复杂性和挑战,想要实现所有的功能。”他补充道。从悬挂到车身、变速箱、升降系统、车灯,以及只有批量生产的特殊乐高光纤部件,这款老爷车的整体构建需要详细介绍每一个方面。(你可以在下面的图片中看到它们的生命)

说到更小的细节,铂金先生并没有止步于制造一辆逼真的汽车。仪表盘上的开关实际上为大灯、尾灯和指示灯供电,如果你停下来仔细看,他甚至用乐高积木在前面构建了DMC标志。背后的德罗宁贴纸可能是整个建筑中唯一可见的非乐高积木。帕铂金先生指出,这个梦想的建筑让他经历了艰难的旅程。这款车的大部分部件都是标准配件,但有一些部件必须从上世纪80年代末的复古系列中采购,而挡泥板(铂金先生找不到合适颜色的挡泥板)必须从中国采购。

虽然你不能真正买到这辆德罗宁,但铂金先生非常友好地提供了原理图(注意……说明横跨3个不同的PDF文件,总共有1200页的说明)。这款蓝牙汽车的后轮装有RC电机,由一节AAA电池供电。

最终的结果简直不可思议,长21.8英寸,重达惊人的6.8磅。你可以从ReBrickable售价22.8美元(19.95欧元)不过,如果你真的想建造这个复古未来主义的美景,那就准备好掏出几千美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