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艘太阳能豪华游艇实际上是一艘价值1050万美元的浮动别墅!

你也考虑过住在现代公寓里吗奢侈品别墅这也是一个游艇由太阳能电池板供电,让你过上梦寐以求的终极可持续生活方式?我也是,幸运的是(如果幸运还包括550万美元的基本款)Waterstudio。NL和迈阿密一家名为Arkup的航运公司设计了这艘疯狂的梦幻船——真的!这款名为Arkup 75的旗舰产品将奢华与离网生活相结合。

Arkup 75让您在完全自主的情况下舒适奢华地生活——享受海洋、天空和城市之间的生活。这艘75英尺长的游艇总居住空间为4350平方英尺!这是真的漂浮的建筑现代室内设计的目标是最好的。

在自我可持续发展的蓝色开发方面,Arkup是酒店市场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漂浮和水上生态度假村的规模,配置,甚至搬迁的通用性成为现实。“我们正在彻底改变水上生活。我们利用Arkup的产品和专业知识进行快速部署,模块化,浮动社区,您可以根据市场需求进行扩展。”

这座宜居别墅有4间卧室、4.5间浴室、一个巨大的起居空间、一个宽敞的厨房和一个分为两层的滑动平台。它还设有雨水收集系统和太阳能电池板,让您舒适地生活在电网之外!

Arkup宜居游艇结合了游艇、浮动房屋和海滨别墅的最佳属性,并具有自给自足、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的额外好处。Arkup宜居游艇被认为是“面向未来”的,从它能够承受或避免极端天气事件到它的独立系统,可以完全脱离电网生活。

基本款售价550万美元,配有核心设施和家具,但如果你想要一个完全规格的版本,Arkup 75可以卖到1050万美元!

它是节能的,结合了可持续生活方式的技术和系统,如屋顶上的多个太阳能电池板和一个复杂的雨水收集系统,有两个4000加仑的水箱。

它也是模块化的,有高脚架,以防你想把你的豪宅停靠在偏远岛屿的浅水里,而不是沿着大城市的天际线漂流。

2300平方英尺的屋顶收集雨水,覆盖着36千瓦的太阳能电池板,产生足够的绿色能源,可以脱离电网生活。生态生活,水电自给自足。享受远离电网的生活,感受最小化碳足迹的满足感。

智能通信系统包括卫星电视和WI-FI天线、LTE和VHF,可随时保持连接。它还使用LED灯来继续保持能源效率,并储存储备太阳能以备紧急使用。

合乎道德的能源和资源消耗为环保意识强的买家提供了未来保障,而Arkup的设计则保护其免受我们现在面临的气候变化后果的影响。这家荷兰建筑公司以建造创新的漂浮结构而闻名,特别是考虑到城市化的水空间将如何使建筑对我们不断发展的未来的已知和未知需求做出反应。

2300平方英尺的屋顶覆盖着36千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产生足够的绿色能源。雨水从屋顶收集,然后储存在船体和净化,以确保淡水完全自主。船体也容纳独立的技术室液压,电气,和储藏室。

两个136马力的无噪声电动推进器每个旋转180°,以获得最佳的机动性,推动游艇达到5节。

4条40英尺长的液压腿可以锚定在20英尺深的水域,并将游艇提升到海平面以上。

Arkup 75的设计还可以抵御4级飓风,并具有高绝缘性能,因此您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在不同气候条件下选择最佳的远程/灵活的生活方式。

456平方英尺的可伸缩露台增加了大量的户外空间,并被防震玻璃栏杆包围。位于船尾的阳光甲板可以浸入水中,变成一个海池。

设计师:水。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