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艘以鲨鱼为灵感的大型游艇有六层甲板和自己的港口,建造成本将达5.5亿美元!

在过去十年里,超级游艇的需求一直在增长,预计到2025年,这个市场的价值将超过100亿美元。为了跟上潮流,意大利设计师Pierpaolo Lazzarini正在设计六艘以自然为灵感的概念巨型游艇,它们将超越平凡的设计,并在游艇航海世界中掀起一股新趋势。在揭示了外形酷似天鹅的游艇概念在伦敦,拉扎里尼设计工作室的皮耶保罗·拉扎里尼发布了“Prodigium”,这是即将推出的六款概念车中的第二款。

“Prodigium”的灵感来自鲨鱼的形状,它将是一艘153米长的碳纤维和铝结构的巨型游艇,配有自己的港口。它将被设计成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一艘30米长的游艇。这艘以鲨鱼为灵感的船将有三个游泳池,外观受罗马建筑影响;两根庄严的柱子支撑着由六层甲板组成的上层建筑和主要的起居区。这个上层是为了模仿鲨鱼的下巴而设计的,这并不奇怪。船体下面的区域将容纳西装,健身房,还有一个封闭的游泳池。

为了将鲨鱼描绘成“海洋之王”,浪子号巨大的结构将在两侧有两个可伸缩的鳍,这将是额外的露台空间的两倍。这艘豪华游艇将能够容纳40名客人,他们可以直接将直升机降落在船上的三个吊架上,并以高达22节的速度在船上漫游——可能配有三个喷气式发动机和两个电动中线发动机。据拉扎里尼设计工作室(Lazzarini Design Studio)称,这艘“Prodigium”巨型游艇的定价约为5.5亿美元,至少需要28个月才能建造完成。任何有5.5亿闲钱的人,你都知道该怎么花!

讨论:Lazzarini设计工作室的Lazzar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