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Raikiri Pro内置可定制OLED屏幕扩展游戏HUD更多的选择

华硕让书呆子们惊讶的是今年的消费电子展带有官方授权的Xbox游戏控制器,具有专用的1.3英寸迷你OLED显示屏,可以发送自定义动画,显示喜爱的壁纸,麦克风状态,电池状态或活动控制器配置文件。

128×40分辨率屏幕就在Xbox home键的位置,我一点也不抱怨。这款名为ROG Raikiri Pro的控制器得名于火影忍者的特殊攻击。

设计师:华硕

《Raikiri Pro》是第一个获得xbox授权的游戏控制器具有三模式连接,其中它有蓝牙,低延迟2.4GHz射频模式和有线USB-C。该控制器非常适合PC连接与所有专业功能提供。华硕官方提到控制器只与Xbox系列X/S主机兼容,所以PlayStation 5目前处于进退两难的境地。控制器有四个左右后按钮,为光滑的手指设计了纹理。这些按钮可以作为游戏命令的热键,甚至可以调节游戏灵敏度。

华硕为玩家提供了在游戏中通过顶部的两个按钮切换配置文件的选项。4个可编程后按钮、圆形d键和扳机锁可以进一步定制,超出了已知的Xbox布局。按钮重映射,操纵杆灵敏度,死区和触发模式也可使用华硕Armoury Crate PC应用程序定制。为了进一步提高游戏沉浸感,控制器有一个内置的ESS DAC,来自3.5毫米耳机插孔的优质声音。

目前还没有关于Raikiri Pro Xbox控制器的定价的消息,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它的价格将略高于正常的选项。令人苦恼的是,关于这款吸引人的控制器的可用性,也没有任何消息,然而,常识表明,第一季度的发布可能即将到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