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型电动滑板车行驶里程超过3100英里——零排放!

随着我们继续朝着更清洁、可持续的未来迈进,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在尽最大努力转向电动汽车。梅塞德斯-奔驰在过去的几年里,它一直在开发电动交通概念,最终推出了自己的全电动滑板车,加速了我们的零排放之旅——至少在短距离,尤其是对城市居民来说。长寿是这款电动滑板车的核心,它使用了高质量的组件和材料,为用户提供了超过3100英里(5000公里)的行驶里程,这使得在微型移动解决方案方面有了更多的自由。

梅赛德斯-奔驰与瑞士滑板车专家Micro合作推出了这款电动滑板车,使这款电动滑板车光滑、坚固、高效。它的特点是一个最大功率为500 W的电动机,可以使滑板车加速到20公里/小时(德国允许),而7.8 Ah电池的续航里程可达25公里。这让用户可以快速、舒适和安全地旅行。踢水板足够宽,有足够的空间,既感觉和防滑涂层更稳定。这款电动滑板车有前后悬挂,直径20厘米的橡胶轮可以轻松地处理鹅卵石等不平整的表面,是短途城市通勤的理想选择。

这款电动滑板车还有一个可伸缩的转向柱,可以根据驾驶者的身高进行调节,这使得它成为市场上的热门选择。车把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加速器在右边,刹车在左边,还有一个集成的铃。它有一个后鼓式制动器和保护板上的脚制动器,以增加骑行安全性。这款紧凑型滑板车还包括前后灯和侧面反光镜,这样用户就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骑在路上。中间有一个显示屏,显示速度、电量和骑行模式——这些都同步到用户的电动滑板车移动应用程序上。

最棒的是,你可以用一个简单的机制来折叠梅赛德斯-奔驰电动滑板车,只需用脚踩一下。为了使它更流线型,便于携带,车把还可以向下折叠。这款电动滑板车重约29磅(13.5公斤),携带方便。让我们开始我们的零排放之旅与触摸豪华汽车制造商!

设计师:梅赛德斯-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