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配件旨在提升苹果最新智能手机+升级你的科技游戏!

2021年9月14日,iPhone 13系列于苹果的事件。每个人都对最新的iPhone家族抱有很大的期望——有些满足了,有些没有。今年的iPhone有更小的缺口,更大的电池,更好的芯片,没有太多的重大变化。无论你对今年iPhone的发布感到失望还是兴奋,无论你觉得它很吸引人还是有点无聊,你的iPhone总有一堆令人兴奋的东西配件!这里所说的配件,并不是指那些我们都已经习惯了的旧外壳和箱子。设计师们一直在升级他们的配件游戏,创造独特而方便的产品,将完全提升你的iPhone 13!从为你的智能手机增加一个实体驱动器的MagSafe iStorage,到一个可以为多台苹果设备充电的20W小型充电宝——这些创新的配件是你的iPhone 13真正需要的!

1.迷你精灵

gif1

它被吹捧为体积最大的充电宝,Pixy Mini这款便携的麦片棒形状的充电宝容量为5000毫安时,供电功率为20W,几乎可以为你手头的任何便携式设备充电,甚至是笔记本电脑。Pixy Mini的令人印象深刻之处在于它的小尺寸。比信用卡还小,比Zippo打火机大不了多少,Pixy Mini被设计成可以随身携带,但甚至不是装在背包里,而是装在口袋里。从外观上看,它和其他充电宝没什么两样,两侧各有一个USB-A端口和一个USB-C端口,还有4个LED指示灯,显示Pixy Mini的电池电量有多少。

2.的NAKEY

也许这是最简单的比较方法的NAKEY最传统的方法是将隐形眼镜与传统眼镜进行比较。就像普通眼镜戴在鼻子上,挂在耳朵上支撑一样,普通的手机壳从后面安装在手机上,用TPU嘴唇或塑料夹子钩在前端。然而,NAKEY将你的手机包裹在一层薄薄的保护膜中,就像隐形眼镜一样,分别安装在手机的正面和背面。这款手机壳是通过一种称为热分层的工艺制成的,其设计公差非常小,使用的胶水与钢化玻璃屏幕保护膜相同,基本上可以从正面和背面粘在你的手机上。侧面的一个纤细的保险杠也可以保护手机的边缘,形成了一个和屏幕保护膜一样薄的保护套,而且几乎和屏幕保护膜一样隐形。

3.的Chargepuck

的Chargepuck作为无线充电座或垫子的替代品,你可能会放在你的桌子上或床边的某个地方。这个小冰球并不是一个永远插在插座上的静态设备,而是连接在你的iPhone上,自带可伸缩电缆,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把它插进去。Chargepuck不是一个电池组(它里面没有自己的电池),而是一个连接在你手机上的充电设备,可以让你同时给三台设备充电。

4.奥拓地铁皮革钱包案

奥拓地铁皮革钱包案完全保护了iPhone 13系列!这款手机壳有一个防磁卡袋,与iPhone 13、13 Pro和13 Pro Max兼容。你可以在口袋里插入一张非接触式卡片,甚至不需要把它拿出来就可以购物!这款有趣的皮夹由皮革制作而成,呈现出优雅而独特的颜色和纹理。皮革还可以作为iPhone的衬垫,保护它不受任何损坏。同时,它还可以为你的智能手机无线充电!

5.本机联合CLIC案例和包

土著联盟CLIC Case & Bundle帮助你定制你的iPhone 13的方式,你想要的!该包包括一个CLIC流行或CLIC经典案例和一个吊带或皮革吊带。您可以创建自己选择的风格-要么是一个简单的箱子,要么是一个带有吊带的箱子(通过单击锁定机制很容易拆卸)。皮套有经典的黑色或棕褐色,而吊带有八种独特的颜色可供选择!你可以把吊带斜戴在身上,也可以当项链戴。选择是无限的-你可以定制和携带你心爱的智能手机在你真正的风格!

6.Taiseer的迷你AirPods Pro概念

受苹果标志性设计语言的启发,3D艺术家和平面设计师扎鲁克·泰泽尔设计了一款AirPods Pro,它可以将当前的模型缩小到一颗豆子的大小。从充电盒到硅胶耳塞套,泰泽尔的迷你AirPods Pro概念机的一切都是光滑的不锈钢和波莉口袋大小。这一概念确实解决了目前市场上AirPods型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充电盒太笨重。虽然AirPods目前的充电盒在你口袋里的空间并不比一块小石头大,但充电盒的周长在我们口袋里所占的体积却比我们想象的要大。Taiseer的迷你AirPods Pro概念将充电盒缩小到与半成品迷你便利贴的侧面相匹配。

7.灵活的无线可转换支架

灵活的无线可转换支架使无线充电比以往更加灵活!它可以在接触时为智能手机充电,内置支架可以让你将iPhone平放或支撑起来。当你的手机充电时,你可以使用你的手机,继续观看你最喜欢的Netflix节目。这个支架还有一个额外的接口,所以你也可以为第二台设备充电。内置热管理,确保安全无忧的充电体验。

8.的iStorage

设计师Abdelrahman Shaapan有一个想法——Magsafe Storage。设计类似于苹果新推出的MagSafe电池组(尽管Abdel早在5月份就想出了这个设计),的iStorage是一个漂亮的无线驱动器,让你增加额外的存储到你的手机在字面上的快照。iStorage在理论上是如何工作的呢?显然,MagSafe的设计只是为了将配件连接到iPhone上,将充电器连接到无线充电线圈上。iStorage如何传输数据?尽管Abdelrahman的iStorage只是一个粉丝制造的概念,但真正的设备可以通过AirDrop协议轻松地与iPhone或任何其他苹果设备通信。snap-on功能可能只是一种方便,但我可以很容易地把iStorage想象成苹果自己的硬盘……这是苹果公司从未真正做过的事情。

9.OMNIA Q5

OMNIA Q5是一个漂亮的对接和充电站,取代你的电缆抽屉。OMNIA Q5设计成一个光滑小巧的底座,甚至可以放在最小的床头柜上,也可以放在办公桌的角落里。OMNIA Q5可以让你一次整理和充电所有的苹果小设备,为每个小设备提供适当的电量,使它们快速、同时充电。OMNIA Q5被设计成苹果产品生态系统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作为你的小工具的组织者。它将它们分别停靠在指定的区域(因此它们总是整齐地排列),并为它们充电——除了iPad需要USB-C输入电缆外,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无线充电。

10.MagSafe电池组

苹果MagSafe电池组

苹果MagSafe电池组

你知道他们怎么说你要先学会走才能学会跑吗?苹果2015年推出的“驼峰”智能电池套现在对我来说完全有意义了。早在2015年,它还是很多笑话的“笑柄”,人们把它叫做各种各样的东西(甚至把它比作金·卡戴珊2014年轰动网络的《Vogue》杂志封面),现在感觉它正在为更伟大的东西铺平道路……MagSafe电池组!简单地说,MagSafe电池组是一个整洁的无线充电宝,可以直接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上,在充电时依靠MagSafe功能固定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