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世界上首款具有降噪功能的TWS耳塞,它能真正“保护”你的听力

直到最近,“消除噪音”的定义仅限于消除不需要的声音,以实现清晰的通话、录音和音乐收听。dBud U所做的就是扩展这个定义,同时消除可能伤害你耳朵的声音。dBuds U是世界上第一款通过osha“噪音保护”认证的TWS耳塞,它不仅能接听电话、播放音乐和播客,还能保护你的耳朵不受周围刺耳声音的影响,比如飞机的隆隆声、吸尘器的轰鸣声、建筑和交通的震耳聋的噪音,或者是隔壁白痴的鼓声。

设计师:EarLab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95美元(42%)。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来自EarLabs的人员,dBud U建立在他们的产品目录上,旨在保护听力。它的使命是一个非常强大和独特的-给你TWS体验,同时专注于耳朵健康-这是我个人非常热衷于自从我患上耳鸣。当然,它们的工作方式和大多数TWS耳塞一样,但它们也提供了额外的功能,确保你可以屏蔽可能影响你的注意力、听力体验或听力能力的多余声音。此外,它们还可以增强某些特定的声音,比如你周围人的声音——也许是同事通知你要开会,咖啡师叫你的名字,或者你的搭档问你在哪里叫外卖。

在设计方面,dBud U与您的顶级TWS耳塞没有什么区别。它们拥有舒适紧凑的设计,可以紧贴你的耳朵,硅胶头可以产生紧密的密封,防止噪音渗入。它也没有像AirPods那样的耳杆,这使得它们不那么繁琐,同时使耳机和它们的外壳都相当小巧,适合各种口袋。在内部,dBud U耳机配备了高保真石墨烯驱动器,可提供清脆的音频和平衡的声音,非常适合音乐和人声,并经过微调,可在所有媒体消费平台(包括Netflix、Spotify、Audible、YouTube、Disney+、HBO、Apple podcast和一系列其他流行应用程序)上提供清脆的音频。

然而,将dBud U与互联网上的TWS耳塞海洋区别开来的是他们的意图。dBud U被誉为世界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通过OSHA听力保护认证的耳机,它结合了主动降噪、被动降噪和动态范围压缩,可以随时保证您的耳朵安全。这些功能被打包成3种模式,分别服务于不同的用户和场景保护Mode将耳机变成智能耳塞,极大地减少周围巨大噪音的影响,保护你的耳膜免受伤害增强模式,通过低延迟音频输入提高听力和态势感知,以确保您听到周围的重要声音,如交通、对话、喇叭、警报等,最后,一个焦点让你周围的世界静音的模式,这样你就可以不受干扰地冥想、锻炼或工作。总的来说,这三种模式涵盖了各种各样的情况,无论你是在工厂还是在家里使用电动工具,无论你是在旅行还是在社交场合,无论你是在工作还是健身时深度专注。

从功能上讲,dBud U TWS耳塞提供了您对高端音频设备的所有期望。石墨烯驱动器、主动噪声消除算法和双混合ANC MEMS麦克风(在每个耳塞中)使耳机非常适合音乐、通话,甚至语音命令。耳塞有实际的物理控制,这意味着你也可以戴着手套使用它们——这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功能,适合那些带着安全装备工作或穿着冬季服装在户外活动的人。耳机通过蓝牙5.1与智能设备配对,提供强大、低延迟的连接,而dBud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甚至可以让你摆弄均衡器来调整音频,以完美满足你的需求。它们具有IPX4等级的防汗防溅性能,耳机的电池续航时间为7小时,加上充电盒,电池续航时间可达28小时。这款手机壳可以快速充电,充电5分钟就可以播放90分钟,更棒的是,它还支持无线充电。考虑到它们的功能和低于215美元的早鸟价格,dBud U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购买。它们有3种颜色,最早将于2022年4月开始交付。“听起来”很不错,是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95美元(42%)。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