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可穿戴手环跟踪您的日常活动,为您创建智能恢复机制!

保持积极的生活方式,鼓励健康和健身已经成为我们大多数人的头等大事。我们通常会设定健身目标,然后以鹰眼的眼光专注于它!至少,我试图这样做。可穿戴科技绝对是帮助我们实现这些健身目标的福音!健身追踪器和手表可以帮助我们监控我们的日常进步,并密切关注我们真正做得有多好。PAL就是这样一款可穿戴设备,它完美地简化并集成了活动和恢复跟踪,使其成为一款时尚、未来主义和时尚的可穿戴设备。这款可穿戴设备不包括数字显示器,所以活动追踪器被赋予了一种简约而微妙的形式,同时采用了创新而不那么简约的技术。

PAL由一个简单的带子组成,在产品的前面和后面有一个可识别的药丸形状的图案。腕带背面的药丸状图案勾勒出交互区域。你只需双击它,启动跟踪器,当你想关闭跟踪时再次双击它。直观的物理用户界面完全消除了其他传统健身追踪器和手表上常见的视觉混乱。

PAL配备了配套的Wahoo+PAL应用程序,利用腕带收集的跟踪数据,记录你的活动和生命体征。它还使用这些数据在你的智能手机上创建一个智能恢复机制,一旦你停止了你的活动。PAL的自适应生态系统巧妙地在后台跟踪和创建制度,而不提醒你它的存在。所以,你实际上可以专注于手头的活动,活在当下。

PAL的柔软触感聚合物表带和吸湿吸汗面料完美融合了卓越的美学和高性能,创造了一个独特的健身追踪器,帮助您实现健身目标,同时也赞美您的日常生活方式!

设计师:安格斯·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