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360°透明的智能手机外壳为你的iPhone提供了一个更时尚的选择,而不是把一个丑陋的外壳放在你的iPhone上

如今智能手机的魅力在于其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尚设计。然而,悲剧在于,这些光滑、脆弱的智能手机需要笨重、糟糕的保护套。NAKEY希望改变这一现状。

NAKEY被描述为讨厌手机壳的人的手机壳,它由两部分组成,完全包围了你的智能手机,而不隐藏它的设计。这两种元素夹在你的智能手机中间,NAKEY可以作为你手机的全方位保护罩,不仅保护背面和侧面,甚至是正面,同时它非常薄,设计师声称它几乎是看不见的。

设计师:Ambrogio Tacconi, Luca Caminiti, Louis Aymonod & Simone Portes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美元39美元(57%)。快,只为YD读者独家!

比较NAKEY和大多数传统病例的最简单方法可能是将隐形眼镜和传统眼镜进行比较。就像普通眼镜戴在鼻子上,挂在耳朵上支撑一样,普通的手机壳从后面安装在手机上,用TPU嘴唇或塑料夹子钩在前端。然而,NAKEY将你的手机包裹在一层薄薄的保护膜中,就像隐形眼镜一样,分别安装在手机的正面和背面。这款手机壳是通过一种称为热分层的工艺制成的,其设计公差非常小,使用的胶水与钢化玻璃屏幕保护膜相同,基本上可以从正面和背面粘在你的手机上。侧面的一个纤细的保险杠也可以保护手机的边缘,形成了一个和屏幕保护膜一样薄的保护套,而且几乎和屏幕保护膜一样隐形。

NAKEY有两种变体——一种是黑色保险杠,另一种是完全清晰的变体,提供了更无形的保护盾(我们显然更喜欢后者)。然而,机壳的正面和背面都配备了9H钢化玻璃,进一步分层防碎层和疏油涂层,基本上从各个角度覆盖你的手机在一层薄薄的保护层上,既突出你的手机的设计,又能保护它。

即使在最厚的地方,NAKEY保护套也只有0.3毫米,比市场上任何其他保护套都要薄,而热成型聚碳酸酯保险杠和工业级9H玻璃保护它免受碰撞,掉落和划伤。

NAKEY的玻璃达到99%的透明度,这是透明度的最高水平之一。其结果是一个超清晰的屏幕视图。

9H钢化玻璃提供了最高水平的保护,防止划伤和裂缝。

热成型聚碳酸酯框架确保保护和稳定性随着时间的推移,同时保持尽可能薄和紧密。

瘦到你都注意不到。

安装NAKEY就像在你的手机上安装一个钢化玻璃保护罩一样简单(当然更简单)。NAKEY手机壳的设计公差非常小,这使得它们能够完美地与你的手机对齐,不像其他手机壳会机械地抓住你的手机,NAKEY手机壳只是从正面和背面贴在你的手机上。结果几乎是无缝的,让nkey成为你手机上的第二层皮肤——一层皮肤不会像大多数普通手机壳那样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形,也不会像那些软握硅胶手机壳那样随着使用而变色。

NAKEY由瑞士公司Rolling Square的人设计,这家公司通过众筹活动推出了一些非常出色的智能手机配件,并因此而名声大噪(自成立8年以来,他们已经交付了超过40万件产品)。Rolling Square的产品范围从edc级便携式充电线到TWS耳机(Hyphen TWS耳机于2018年推出,拥有超过1.7万名支持者),现在又推出了首款智能手机手机壳,希望完全重新定义手机壳的外观和性能。目前,naki手机壳是为iPhone 12和13系列设计的(涵盖了所有尺寸的变种)。兼有保护套和屏幕保护功能,NAKEY更便宜(整个保护套只需17美元),而且比市场上任何其他保护套都好看得多,它颂扬了你昂贵手机完美的工业设计。哦,如果你想知道的话,NAKEY盒子也兼容MagSafe,让你可以使用无线充电器和苹果的MagSafe配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美元39美元(57%)。快,秘密Perk只为YD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