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A Q5是苹果本应该制造的一款一体化充电设备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damelements/omnia-q5-the-worlds-first-5-in-1-wireless-charging-station?

在AirPower垫子的废墟中,出现了一个更强大、更通用的想法——一个五合一充电站,适用于你所有的便携式苹果设备——iPad、iPhone、Apple Watch、AirPods,甚至铅笔。

OMNIA Q5是一个漂亮的对接和充电站,取代了你的电缆抽屉。OMNIA Q5设计成一个光滑小巧的底座,甚至可以放在最小的床头柜上,也可以放在办公桌的角落里。OMNIA Q5可以让你一次整理和充电所有的苹果小设备,为每个小设备提供适当的电量,使它们快速、同时充电。

设计师:ADAM element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120美元(51%)。快点,只剩下169/200了!

对OMNIA Q5这样的东西的需求现在还没有那么强烈。当然,当苹果公司在2017年宣布在一个平台上为设备充电时,这个想法听起来像是一个美妙的小梦想,但自那以后,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苹果公司重新设计了iPad Pro,并为其添加了磁性充电铅笔。此外,苹果公司还将iPad上的Lightning接口换成了USB-C接口。雪上加霜的是,苹果公司迅速宣布,最终将逐步淘汰产品包装上的充电线,“以帮助保护环境”。进入OMNIA Q5,这款产品在某种程度上照顾到了苹果多年来所做的所有小变化。OMNIA Q5被设计成苹果产品生态系统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就像你的电子产品的组织者。它将它们分别停靠在指定的区域(因此它们总是整齐地排列),并为它们充电——除了iPad需要USB-C输入电缆外,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无线充电。

双核设计,为你的iPhone (7.5W)或Android (15W)无线充电。

OMNIA Q5几乎包含了你真正需要的一切,除了苹果手表充电器,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专有设备,随手表一起发货。一旦你将手表充电器连接到位(使用Q5的USB-C或USB-A输入),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插座来插入OMNIA Q5,你就可以开始了。Q5为你的手表和铅笔各提供2.5W的电源,为你的AirPods或AirPods Pro提供5W的电源。它配备了一个双线圈无线充电器(可以横插和竖插),为安卓智能手机提供15W的输出,为iphone提供7.5W的输出,后面还有一个专门的基座/支架,供iPad使用,自带USB-C线,可为平板电脑提供18W的功率。

充电站和无线手机充电板可以分开使用。

OMNIA Q5以两个不同的角度支撑iPad,帮助创作者舒适地工作。

OMNIA Q5作为你的设备的一个漂亮的中心,帮助组织你的小工具,让他们永远不会放错地方或丢失。作为床头柜甚至工作区的完美补充,Q5可以让你的电子产品保持一定的距离。iPhone的无线底座可以让你在充电时用手机参加Facetime通话或浏览互联网,由于智能手机底座挡住了你的视线,iPad就在它后面充电,所以底座直接弹出,插入OMNIA Q5的侧面(它甚至可以通过连接任何USB-C线独立使用)。这基本上可以让你在工作时一览无余地查看iPad,允许你在iPad上查看媒体、访问文件,甚至使用Apple Pencil画画。iPad非常垂直,这给素描带来了一些挑战,这就是为什么你甚至可以把iPad靠在Q5上(有点像枕头),以一个更舒适的角度休息(在15°到20°之间),这样你就可以画草图了。

AirPods充电底座防滑橡胶垫。

兼容两代Apple Watch充电器,使用不同的USB连接器(USB Type-A/C)。

虽然OMNIA Q5表面上是一个苹果设备的停靠/充电站,但它也可以与其他设备一起使用。智能手机充电器支持安卓手机,AirPods底座可以为任何支持无线充电的TWS耳机充电。Q5甚至还配备了两个单独的硅充电环,分别为苹果手表或某些特定的三星手表充电,让你可以为苹果和三星智能手表充电。

iPad支架还可以连接任何带有USB-C输入的平板电脑(12.9英寸以下的平板电脑可以舒适地安装在Q5上)。为此,每个OMNIA Q5都配有过热和过度充电保护,以保护您的基座和设备。万一你碰巧把钥匙或任何其他金属物体落在充电器上了,它还配有异物检测功能,用闪烁的LED灯警告你。OMNIA Q5的尺寸为157mm x 124mm(大约6×5英寸),使其具有非常紧凑的外形,适合任何桌面表面。它还有3年的保修期,考虑到你的电子产品附带的充电配件从来没有保修期,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你可以以59美元的51%折扣价买到一台,OMNIA Q5最早将于2021年11月开始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120美元(51%)。快点,只剩下169/2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