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未来感十足的金属扣可以系紧你的裤子,不用腰带!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ye-belt-hi-bucqle/worlds-most-innovative-replacement-of-the-belt

首先是背带裤,然后是腰带,然后是松紧带,现在我们进入了扣带时代。扣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产品,那里的裤子没有腰带。它实际上是一个金属扣,夹在你裤子的腰沿上,最多能收紧2英寸。优点呢?你可以把它用在各种各样的裤子和裙子上,甚至是那些没有腰带的裤子和裙子上,尤其是那些没有腰带的裤子和裙子。扣也是离散的,不需要用皮革或帆布条包裹你的腰部,凭借其金属结构,可以使用一生。唯一的骗局?从来没有人想到过这么巧妙的东西。

如果你现在穿了一条裤子,表演这个戏法。用你的食指和中指做一个胜利的手势(V形)。现在用两根手指夹紧裤腰,这样一根手指伸进去,另一根手指伸出来。现在只要转动你的手让手指缠绕你裤子的腰线,收紧它。这就是buckle所做的。它不像背带裤那样把你的裤子拉起来,也不像腰带那样在你的臀部形成一个套索……它只是用一个夹紧和扭曲的机制在腰部收紧你的裤子。

从根本上重新设计产品的一个好方法是删除它最重要的部分,重新设计,使其仍然具有功能性。一个很好的例子是触屏智能手机如何抛弃了触觉键盘,数字时钟如何抛弃了旋转指针,同样的,buckle如何抛弃了皮带,成为一个没有皮带的更好的产品。buckle的彻底重新设计不仅与众不同,而且非常出色。扣卡正好插进你的裤子里,夹紧,就像一条看起来很不起眼的银条,就在你的裤子上方。它同样适合正装裤子,短裤、裙子,如果你下定决心,甚至睡衣。buckle的可调节设计和腰带的功能一样,但它的灵活性可以让你精确地控制裤子的松紧程度,而腰带通常有一组预先确定的腰带孔。它小巧的尺寸意味着当你把它装进行李箱时,它只占据了腰带的一小部分空间,而且它的金属结构使它比任何给定的腰带都耐用。为了确保你戴着它感觉舒服,它甚至还配有橡胶背部,以确保它能固定住位置,不会到处滑动。

说实话,在看了吊带之后,要回到我的腰带上是很难的。从各方面来看,扣环都是一款设计更好的产品。它更小,更轻,更耐用,适用于所有人,不分性别,最棒的是,它可以单手固定和打开!

设计师:Daan van der Lecq & Jasper Sta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7美元67美元(30%)。

扣——现代的皮带替代品

腰带可能笨重、不舒服,不可避免地会出现,而且只是个麻烦。扣提供了一个普遍的完美适合所有的裤子和裙子。它的无限调节系统,扣紧你的腰带毫米,限制在50毫米。不要担心体重的波动!

这款扣扣是由高级手表Steelinox制作的,大小只有信用卡的一半。简洁的设计为定制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修身设计,完美曲线,无限可调。

使用方便,可调节,可拆卸。

腰带需要3-4厘米的步骤,而扣紧超过2个糖果尺寸,最大5厘米。

特性

可在北极银,枪金属和牡蛎金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7美元67美元(3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