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怀旧的功能老式打字机,实际上是可以出售的!

如果老式打字机是金色的,那么一台乐高老式打字机是个更好的选择。锦上添花的是,当你的乐高打字机真的在打字时,它就像真的一样。另一个成功支持的乐高创意项目,这个想法立即唤起了怀旧之情,并渴望拥有一个。这款由乐高狂热爱好者史蒂夫·吉尼斯设计的乐高套装名为21327打字机,它的风格让人回想起50年代的打字机。乐高打字机的灵感来自乐高集团创始人奥勒·柯克·克里斯蒂安森(Ole Kirk Kristiansen)最初使用的打字机,这并不奇怪。

据乐高集团全球营销副总裁费德里科·贝格尔(Federico Begher)介绍,这款老式打字机具有迷人的吸引力,“史蒂夫的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复制品是一个完全值得乐高创意成功的故事。”这将是一个无缝融合两个世界的东西——乐高迷们会自豪地把它展示在他们的客厅里。

史蒂夫想为乐高创造一些复杂而新颖的东西,所以他买了一台老式打字机。然后,他开始研究如何排列积木,并复制打字机的复杂机制,以实现最终设计。最后,他成功地创造了一套从远处看不像乐高作品的乐高套装。这台打字机设计精良,可以作为你怀旧冒险的打字机。现在,只要把小块乐高积木换成墨水就好了!

这套乐高积木由2079块积木组成,颜色为清凉的薄荷绿色,模仿经典打字机的触感,因为它有一个在按下字母时上升的中心打字条。当你打字时,它与一个移动的支架相连——很像真正的打字机。纸张可以被送入压板滚筒,每一套都会附上一封由乐高集团董事长签名的信件。乐高打字机将于6月16日通过乐高VIP VIP抢先访问,而其他人则可以在7月1日以199.99美元的价格获得这款产品。

设计师:Steve Guinness for LEGO Idea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