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意鸡尾酒

曾经有一段时间,计算器是家里唯一的小工具,但现在,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多媒体产品的陪伴。Philippe Barsol从汽车行业raybet雷竞技获得灵感,无缝的小工具集成是室内设计的一个组成部分,他为我们设计了@home咖啡桌,它在家里也有同样的功能。这张桌子将手机、笔记本电脑、记忆棒、外置硬盘、遥控器、相机等集成在它的小空间内,将小工具融入到家庭装饰中。

箱子的主要用途是承受笔记本电脑的重量,但也可以将最大数量的外设放入其横向抽屉中。交错的双铰链使它能够自我支撑,并在使用时提高其位置。这样在需要的时候把电脑拿出来就变得非常容易,不会弄乱桌面。

令人惊叹的设计,我相信我们许多人都想在我们的家里!

设计师:菲利普Barsol

@home -咖啡桌Philippe barsol /设计师Vimeo

Philippe Barsol设计的融合了各种小工具的咖啡桌

home_coffeetable3

home_coffeetable4

home_coffeetable5

home_coffeetable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