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设计躺椅是一款专为工作狂设计的极客睡椅

保时捷设计的永恒的优雅和功能性设计反映在这个创意公司迄今为止发布的家具作品中。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的家居和办公室品牌系列家具设计不断增加。

将品牌名称的优雅融入公共空间的智能家具设计领域,或者就此而言,保时捷自己的休息室空间是这款放松的沙发吊舱,可以面向任何一组配置。

设计师:PDF Haus和Suhyeon Kwak

设计团队为保时捷设计的休息区设计了这款生活方式办公家具,在工作和休息之间创造平衡。豆荚的设计完全将用户与世界隔离开来,并没有错过极客的一面。这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椅子根据使用者的身体形状,支撑使用者的下背部和肩膀,在休息时完全放松。它还带有躺椅功能,偶尔小睡一下也能给身体充电。

椅子的一侧有空间放书、平板电脑或零食。一个无线充电岛可以让你完全自由地呆在吊舱里,如果你在移动设备电量开始下降时感到焦虑的话。在外面躺椅,环境光会根据用户的活动状态而改变颜色。每把躺椅都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根据需要安排在任何配置中。

对比色单色变化的浅灰色和深灰色的躺椅将很好地与任何舒适的空间。当然,它保持了保时捷设计的标志性单色色调,与干净的线条相匹配。皮革内饰是优雅的,以保持与保时捷的设计DNA,并保持汽车运动的决定性因素太。raybet雷竞技